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内设防水垢装置 松下蒸汽电熨斗现20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很多80后都不会操持家务,如果要熨烫衣物,更应该选择一款用着称手的电熨斗了。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松下无绳蒸汽电熨斗NI-WL30,产品水箱内设计了防水垢装置,有效防止产生水碱杂质对蒸汽孔的阻塞。熨斗与底座采用无线分体设计,让您熨烫过程更轻松。

内设防水垢装置 松下蒸汽电熨斗现209元
  松下NI-WL30无线蒸汽电熨斗

  松下NI-WL30无线蒸汽电熨斗采用时尚的紫红色外观,把手上设计了操作按键,调节方便。水箱内设计了防水垢装置,有效防止产生水碱杂质对蒸汽孔的阻塞。熨斗与底座采用无线分体设计,让您熨烫过程更轻松。特别设计的垂直蒸汽熨烫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只要把衣物随意悬挂可轻松垂直熨烫,强劲的喷射蒸汽令衣物纤维蓬松柔顺,自然平整。

内设防水垢装置 松下蒸汽电熨斗现209元

  档位调节

内设防水垢装置 松下蒸汽电熨斗现209元
  加水口设计

  这款产品的功率为1300W,底板采用银钛涂层材质,底板形状为前后双尖形,配上全周环形蒸汽孔设计,可前后左右全方位形成均匀蒸汽,实现360度的熨烫,操作会更加容易,熨烫效果也更好。

内设防水垢装置 松下蒸汽电熨斗现209元
  熨烫板设计

  把手上的按键可以设置高、中、低档三个温度,使用蒸汽按键可出喷出蒸汽,操作方便。全周设计有32个蒸汽孔和64个贮汽孔,可形成强力汽垫,迅速软化纤维,滑动更加省力。
松下 NI-WL30蒸汽电熨斗
外形设计 外形设计优美,机体小巧,便于收藏,金鼎形的防烫安全底座,带有收藏箱罩,放在家里就好像是一件艺术品,粉色的明亮颜色也是一大亮点,操作按钮设计在把手部分,调节很方便
其他特点 本机无绳的设计,可去除电线的束缚,熨烫更容易最具创意的地方是底板形状的大变身,前后双尖形,配上全周环形蒸汽孔设计,可前后左右全方位形成均匀蒸汽,实现360度的熨烫,操作会更加容易;全周设计有32个蒸汽孔和64个贮汽孔,可形成强力汽垫,迅速软化纤维,滑动更加省力。

  编辑点评:

  想要每天都西装笔挺的面对工作的挑战,我们就需要一款得力的电熨斗产品。松下NI-WL30电熨斗的功率为1300W,底板采用银钛涂层材质,底板形状为前后双尖形,配上全周环形蒸汽孔设计,可前后左右全方位形成均匀蒸汽,实现360度的熨烫,操作会更加容易,熨烫效果也更好。

  松下 NI-WL30蒸汽电熨斗

  [参考价格] 209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8/n381969013.shtml report 2930 很多80后都不会操持家务,如果要熨烫衣物,更应该选择一款用着称手的电熨斗了。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松下无绳蒸汽电熨斗NI-WL30,产品水箱内设计了防水垢装置,有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