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售价1999元 格兰仕变频滚筒新上市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变频滚筒洗衣机因为其出色的表现现在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但是考虑到变频滚筒洗衣机动辄五六千甚至过万的售价,很多人只能叹为观止。现在格兰仕推出一款售价不足2000元的变频滚筒洗衣机,没错就是不足2000元,仅售1999的变频滚筒,如此亲民的价格,您是不是已经动心了?下文小编将对这款手机1999元的滚筒洗衣机格兰仕XQG60-A512V滚筒洗衣机进行详细介绍。

  格兰仕XQG60-A512V滚筒洗衣机一款搭载了源自意大利的无刷智能变频电机的高品质产品,智能变频电机的使用,使这款洗衣机节能效果表现出色,该机通过了国家专业检测机构检测,能效达国家一级标准,为用户带来节能环保的洗衣体验。不仅节能表现出色,这款洗衣机在动力方面表现也非常让人满意,最高1200转每分钟的转速,脱水强劲,脱水效率提高25%以上,使衣物晾晒前更加净爽,同时变速过程平稳,不用产生突然的震动和噪音。

格兰仕XQG60-A512V滚筒洗衣机整体外观
格兰仕XQG60-A512V滚筒洗衣机整体外观

  这款格兰仕XQG60-A512V滚筒洗衣机还是一款“高智商”的洗衣机,先进的智检智控技术,可实现衣物重量自动检测,智能设置洗涤程序、用水量以及漂洗时间、脱水时间等,更精准、更合适、更科学的洗涤模式,带来更完美洗涤效果。此外,泡沫自检,在洗衣机脱水过程中,如果洗衣机的泡沫检测系统检测到衣物泡沫残留量过多,洗衣机将自动进行消泡处理,科学控制衣物泡沫残留物,为用户带来个更健康的洗涤。
格兰仕XQG60-A512V滚筒洗衣机控制面板
格兰仕XQG60-A512V滚筒洗衣机控制面板

  这款洗衣机采用欧式一体化面板设计,操作简单方便,橙光LED液晶屏动态数码显示,能够显示各项洗涤项设置数值,观察洗涤进行时间,轻松掌握洗涤的状态。此外,为使洗衣机运行更安静,这款洗衣机选用德国SUSPA先进阻尼减震器,该减震器的应用,使洗衣机运行振动大大减小,噪音更小,该机在静音方面的表现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检测结果为速度、速度、位移三项关键参数均达到A级标准(最高标准)。
格兰仕XQG60-A512V滚筒洗衣机控制旋钮
格兰仕XQG60-A512V滚筒洗衣机控制旋钮

  这款款格兰仕XQG60-A512V滚筒洗衣机拥有6公斤洗涤容,大小适中的洗涤容量,如果是三口之家使用,几乎可以轻松应对所有洗涤需求。该机特设有18分钟快洗洗涤模式,超快洗涤,省水、省电、省时间,同时减少对衣物的磨损。多种洗涤模式设计,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洗涤需求,免熨烫功能洗衣机最后一次漂洗完,将不排水也不脱水,直至用户取消此过程,从而继续脱水功能,有效保护衣物在脱水后微皱状态产生,实现免熨烫。
格兰仕XQG60-A512V滚筒洗衣机舱门
格兰仕XQG60-A512V滚筒洗衣机舱门

  95度高温洗涤功能,洗衣机可将洗衣水加热到最高95度高温,能耐更好的去处衣物表面污渍,同时有效杀灭衣物上的细菌、病毒,该机通过国家专业机构出具CQC杀菌认证,通过高温有效杀灭衣物细菌,实现真正的健康洗涤。夜间安静洗衣、高档面料洗涤、单漂洗和单脱水、安全童锁等多项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应用于该机之上,使洗衣机不仅拥有非凡的洗涤变现,还带给用户更温馨的关怀。

  编辑点评:

  无刷智能变频电机为该机拥有非凡洗衣机表现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先进的智检智控技术让洗衣变得更简单更方便。出色的静音性能,让拥有摆脱使用洗衣机时烦人的噪音,为用户带来更完美的洗衣体验。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8/n381995094.shtml report 2447 变频滚筒洗衣机因为其出色的表现现在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但是考虑到变频滚筒洗衣机动辄五六千甚至过万的售价,很多人只能叹为观止。现在格兰仕推出一款售价不足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