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HTC One魅夜红盛装登场“嘉人中国风”盛典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原标题 [新HTC One魅夜红盛装登场,闪耀“嘉人中国风”盛典之夜]

  (2013年7月18日,上海)2013年“嘉人中国风”盛典之夜今日如约在上海正式上演,明星名流、一线歌手的纷纷到场,使本次活动星光璀璨。不仅如此,活动战略合作伙伴HTC公司,联手中国联通发布新HTC One魅夜红智能手机,让科技的质感与时尚的灵感交相辉映。其独特的红色盛装设计,更让这款智能手机新品不断成为到场来宾的视觉焦点,闪耀在“嘉人中国风”盛典之夜。

 

  红色魅惑,新HTC One家族添新丁

  新HTC One堪称2013年最受关注的旗舰机型之一,颠覆性的金属机身设计和UltraPixel超像素相机、Zoe动态拍摄、BlinkFeed缤纷聚合界面和BoomSound悦动音响等软硬件结合的全新体验,使新HTC One成为最具科技与设计创新的智能手机产品。

  新HTC One魅夜红拥有新HTC One家族的全部创新体验,并将金属机身与魅惑红色完美融合,成为最具时尚魅力的智能手机产品。不仅如此,此次新HTC One魅夜红的闪亮登场,更标志着新HTC One单卡版在中国大陆的正式发布。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先生表示:“HTC希望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产品选择,让消费者能够购买自己真正想要的产品。“据了解,新HTC One冰川银和极地黑配色的单卡版本将和新HTC One魅夜红同期上市。

  

 新HTC One魅夜红单卡版
 

  携手《嘉人》,助力中国未来设计力量

  在智能手机领域,HTC坚持用创新和设计来展现品牌与产品价值。正因如此,HTC选择与《嘉人》杂志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合作,联手启动“2013 HTC创新梦想”计划。最终,5名来自清华大学工业设计系的未来设计师,以新HTC One手机为载体,以“Music”为命题,在HTC国际化设计工作室的浓郁氛围中,在与HTC设计大师们的相互碰撞中,为新HTC One智能手机设计出多款UI及周边配设,这些设计作品在2013“嘉人中国风”盛典之夜一一展示,上演了一场设计领域的青春风暴,并获得到场来宾的高度评价。

"2013HTC创新梦想"活动作品 
  

  HTC首席设计师简志霖先生介绍说:“HTC的设计哲学是‘Human(以人为本)、Crafted(工艺精湛)和Simple(简单易用)’,带来全新层次的感官体验。”在新HTC One上,贴合人手的背部弧线带来了更好的握持体验,BoomSound悦动音响更将智能手机的听觉体验带入一个全新阶段。而作为感官体验中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视觉更是HTC设计团队一直以来不断探索与尝试的主要课题,魅惑红色与金属机身的完美融合,无疑将使新HTC One魅夜红带给消费者最具冲击力的视觉体验。

  月内上市,助阵HTC-联通主题推广月

  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先生与中国联通销售部门副总经理库伟先生在出席此次活动时宣布,HTC-联通主题推广月即将启动,而新HTC One魅夜红无疑将成为此次活动中的明星产品。任伟光先生表示:“中国联通是HTC最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HTC将与中国联通合作,在主题推广月活动中,带给消费者更多优惠与惊喜。”出席此次活动的中国联通销售部领导也充分看好HTC的市场前景,他表示:“新HTC One魅夜红是整个行业少有的集顶尖科技与时尚魅力于一身的产品,中国联通充分看好新HTC One家族及其他HTC产品的市场表现。”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8/n382019023.shtml report 2686 (2013年7月18日,上海)2013年“嘉人中国风”盛典之夜今日如约在上海正式上演,明星名流、一线歌手的纷纷到场,使本次活动星光璀璨。不仅如此,活动战略合作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