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只要999元 格兰仕洗衣机再现低价

来源:万维家电网
 

  后来者,只要补足了前者的短板,就能在别人的基础上做到后来者居上。从格兰仕去年年底发布的999元滚筒洗衣机可以看出,只要有了一个突破点,即使是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洗衣机行业中,也能杀出来一匹黑马。

洗衣机市场发展趋势高峰论坛
洗衣机市场发展趋势高峰论坛

  不过,去年格兰仕之所以能以一款999元滚筒洗衣机赢得一片天地,多少也受惠于节能补贴政策,补贴后的XQG60-A708滚筒洗衣机成为了行业内收款千元内的滚筒洗衣机。但随着节能补贴政策的退去,格兰仕究竟还能否继续将999元的价格延续下去呢?并且在2013年,格兰仕在洗衣机领域还有了哪些新举措呢?这些疑问,我们在“2013年中国洗衣机市场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上都获得了答案。
格兰仕新闻发言人:陆骥烈
格兰仕新闻发言人:陆骥烈

  首先,是大家一直聚焦的999元滚筒洗衣机的价格问题。格兰仕新闻发言人陆骥烈自豪地讲述了999元滚筒洗衣机不仅达到了市场的预期,而且还超越了市场预期。在同期相对低迷的中国传统家电市场上,格兰仕洗衣机2013年上半年销售量同比增长超过800%。而这样一个具有良好带动销售意义的洗衣机产品,在2013年后将持续保持999元的低价,并且不限期不限量发售。
沃尔玛中国区总监:Mr.Jordan
沃尔玛中国区总监:Mr.Jordan

  其次,在这次发布会上格兰仕再次发布的5款机型是对去年12月3号发布的滚筒洗衣机的一次冲击。除了已经被大家熟悉的999元XQG60-A708机型外,还有款XQG60—A512V机型更值得大家的注意。这款机型在技术配备上,有智能自控的技术,有SUSPA阻尼技术,而且采用了智能无刷变频技术,同时获得了CQC专业杀菌认证。而就这么一款变频滚筒洗衣机,市场售价大致在3000左右,而格兰仕却将价格降至最低的1999元。可以说,随着变频技术的优势逐渐凸显和技术成熟,这款机型的杀伤力不必999元滚筒洗衣机小。

  在质量方面,沃尔玛中国电器商品部总经理Jordan也指出,消费者进入到一家沃尔玛门店的时候,他们首先关注的是产品有没有一个好的质量。而去年格兰仕的这款999元滚筒洗衣机,在销量方面一直遥遥领先,相信今年的这款变频滚筒洗衣机也会成为一个销售的新亮点。
奥维咨询白电事业部总经理:韩昱
奥维咨询白电事业部总经理:韩昱

  而在未来增长方面,奥维咨询白电事业部总经理韩昱在会上也做了分析。从需求上看,前几年家电市场尤其洗衣机更多的类型是普及型的,这样的占到70%左右,需求角度我们可以分析,人口红利,未来每年会有130万的结婚人口,而且是85后,他们的消费观念跟以往是不一样的,他们的需求一年大概会在1200万左右,另外一个是更新的一年,从2013年会是一个更新的高峰,我们推算出来洗衣机在未来每年的更新需求会在1700万,到2015年会接近2000万,它占的比重会超过50%,这样就构成了中国整个需求的80%左右这样大家可以看到结婚和更新的需求,他们的观念在升级,所以未来来看的话,他们更关注产品,产品首先要升级,才能迎合消费特征的升级。
资深行业观察家:孙玉琢
资深行业观察家:孙玉琢

  另外,从其他品牌洗衣机的市场销售价格也可以看出,格兰仕洗衣机的高性价比是非常有竞争实力的。比如6公斤的波轮现整体价格在1500块钱以上,同类型的变频滚筒现在均价大约为3550。而格兰仕洗衣机行业的二次革命,亦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福音。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9/n382064440.shtml report 2777 后来者,只要补足了前者的短板,就能在别人的基础上做到后来者居上。从格兰仕去年年底发布的999元滚筒洗衣机可以看出,只要有了一个突破点,即使是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洗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