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PK诺基亚EOS 索尼Honami界面曝光

来源:IT168网

  在当下手机拍照的市场潮流推动下,不少手机厂商都推出了拍照强大的手机产品,似乎除了性能之外,摄像头是考量手机质量标准的又一大元素。

Sony发布会
Sony发布会

  凭借着强大的摄像头技术与和卡尔蔡司的合作,诺基亚将WP系统平台上的手机像素提高到4100万,在普遍像素800万到1300万的时代,无疑是一种非常大的飞跃,也使扩展性能没有安卓和IOS强大的WP平台手机凭借像素高而在智能手机市场上获得强大的竞争力。当然,手机的像素大战其实并没有确实的意义,决定成像质量的重中之重不是像素,而是光圈的大小以及镜头的质量,还有系统的优化设计等等。
Sony Honami 拍照界面
Sony Honami 拍照界面

  索尼即将推出的传言已久的代号为Honami的手机,也就是传说中的Sony One 也同样搭载了高达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是独有的G镜头和BIONZ影像处理器,在优化上有很大的优势,今天,曝光的新的拍摄界面图也证实,了2000万像素的传言。这张截图中可以看到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设定2000万(分辨率为248 x 3936,长宽比为4:3)此外还能拍摄4:3或者16:9的800万像素拍摄。从底部右边还出现了全新设计的快门图标。和现在的Xperia设备比较整体的拍摄界面都已经做出了调整,比如说顶部从左至右分别为设置按钮,闪光灯,前后相机切换和其他设置选项(比如白平衡和Sense模式)。

  Honami还配备了22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4K(4000×2000像素)视频录制,ISO最高达12800,并带有防抖模式、氙气闪光灯等,同时索尼还提供Augmented Reality和Xperia Camera add-ons等相机应用和多种拍摄模式。看来手机代替卡片相机的时代不远了。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9/n382064671.shtml report 1277 在当下手机拍照的市场潮流推动下,不少手机厂商都推出了拍照强大的手机产品,似乎除了性能之外,摄像头是考量手机质量标准的又一大元素。Sony发布会凭借着强大的摄像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