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要喝冰豆浆 九阳D19D可预约豆浆机热促

来源:万维家电网

  炎炎夏日,不喝点冰镇饮品真的是扛不住。但总喝饮料也不健康,饮料中的糖分、防腐剂等过多摄入的话对身体健康的危害也不小。喝冰豆浆是个既解暑又健康的好选择。但现做,未免有点来不及了。想不早起也能喝上营养冰豆浆的好方法之一就是选购一个具有预约功能的豆浆机。我们给大家推荐九阳DJ11B-D19D,此款豆浆机自上市以来就好评不断,目前该机699元促销,有购买计划的朋友可以关注。

九阳DJ11B-D19D豆浆机
九阳DJ11B-D19D豆浆机

  九阳DJ11B-D19D豆浆机采用金色外观,看起来靓丽独特,直线型的扶手设计经典大方又便于使用过程中的把握。

豆料盒特写
豆浆要喝冰的 九阳D19D可预约豆浆机热促
豆料盒特写

  九阳DJ11B-D19D豆浆机的最大特色,就是其可预约打磨豆浆的功能。只需将豆料提前放置于豆料盒中,设置好预约时间即可。此款豆浆机计时精确,30分钟一档调节,可设置4-12小时预约。

  九阳创新超微原磨技术,能将大豆聚集于更小的空间进行高速打磨,从而提高粉碎的效率与程度,真正实现超微研磨,细化植物蛋白等营养,更易消化吸收,完美还愿石磨效果,百分百还原大豆原香,香浓醇郁,入口细腻丝滑。
豆浆要喝冰的 九阳D19D可预约豆浆机热促

  九阳DJ11B-D19D豆浆机在控制面板上有一块LED屏,可显示倒计时时间,采用微电脑电机控制豆料盒开关,非常智能。环绕立体加热技术让营养能充分释放。功能方面此款豆浆机也非常强大,能制作五谷、湿豆、干豆、果酱、米糊和果汁,能满足您不同口味需求。
九阳 DJ11B-D19D
最大容量 1.1L
适用人数 2-4
产品电压 220
产品频率 50
功能按键 好豆浆(五谷,干豆,湿豆,果酱,米糊,果汁),湿豆原磨豆浆
产品尺寸 252×240×363mm

  编辑点评:

  九阳DJ11B-D19D豆浆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其可预约的功能,4-12小时的预约范围让你清早起来不用等待就能喝上一杯新鲜的豆浆。操作简便、功能齐全,非常适合忙碌的上班族使用。

  九阳 DJ11B-D19D

  [参考价格] 6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9/n382066014.shtml report 4084 炎炎夏日,不喝点冰镇饮品真的是扛不住。但总喝饮料也不健康,饮料中的糖分、防腐剂等过多摄入的话对身体健康的危害也不小。喝冰豆浆是个既解暑又健康的好选择。但现做,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