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 One mini试玩体验:相同的高质量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7月19日消息,HTC One mini在昨天已经正式发布了。虽然机身尺寸变小,但HTC One的许多优点依然在这款设备的身上得到了延续。科技网站Pocket-lint随后也带来了这款设备的试玩体验:

  说到设计,这款HTC One mini和它的老大哥之间并没有多少不同。它拥有许多相同的设计线条,但最为明显的区别在于围绕着机身边缘一周的塑料条带。

  我们测试的白色版HTC One mini结合了银色的拉丝铝合金外壳和白色的塑料条带。虽然只有细细的几条,但这些条带给人的感觉和去年的HTC One X很像。

  

 

  至于铝合金部分和BoomSound扬声器格栅,则和HTC One几乎完全相同。但仔细对比两款设备后我们发现,HTC One mini机身正面的感觉和HTC One稍有不同,也许是因为这款设备采用了不尽相同的阳极电镀工艺。

  把手机翻过来,你会看到顶部的Ultrapixel摄像头和LED闪光灯,而设备底部则是熟悉的HTC logo和红色的Beats Audio标志。

  

 

  HTC One mini的所有接口和按键都放在了机身聚碳酸酯条带的上面。3.5mm耳机插孔位于机身顶部,旁边是电源键,但红外发射器不见了踪影。此外,机身侧边还有单独的音量键,而microUSB接口位于机身底部。

  SIM卡槽同样位于机身的侧面,但是,这款设备和HTC One一样不支持microSD卡内存拓展。所以用户只能使用机身内部的16GB存储空间。

  HTC One mini的机身规格为132 x 63.2 x 9.25毫米,重122克。拿在手中可以感觉到,这是一款做工精良的手机。虽然身材变小了,但HTC并没有在机身的打造上做出任何妥协。这款设备感觉非常扎实,手感高级,几乎和老大哥HTC One一样漂亮。

  

 

  这款手机的屏幕大小为4.3英寸,采用了1280x720分辨率,因此屏幕的像素密度达到了341ppi。和Android 4.2.2以及HTC Sense 5相结合,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直逼HTC One的水平。把两款手机放在一起,我们无法分辨出两款屏幕在显示性能上大的不同。

  至于软件体验,两款手机就完全相同了。你将能够用到BlinkFeed、拥有定制选项的智能应用托盘、以及DLNA兼容功能。

  系统的翻页非常流畅迅速,在应用或系统位置之间的切换几乎不会产生任何延迟。这款手机采用了1.4GHz高通骁龙400处理器和1GB内存,比起市面上的高端设备在性能上相去甚远。

  HTC One mini的拍摄体验也和HTC One非常相似。两款手机使用了相同的Ultrapixel感光元件,用来提供更好的动态范围和更干净的弱光拍摄。但我们最喜欢的还是其中便捷的界面和有趣的功能,比如Highlight Video。由于运行着Android 4.2.2系统,用户在视频拍摄时能够选择更多的主题风格。

  

 

  HTC One mini同样还加入了HTC的BoomSound扬声器。虽然名字有点傻里傻气,但声音效果却非常好。在我们短暂的测试中,BoomSound扬声器的输出音效让我们印象深刻,它不仅能让音乐播放获益,我们同时希望它还能像HTC One增强通话时的音质。

  当然,这款手机身上的确拥有一些妥协。比如之前提到的红外发射器被取消,同时它也不具备NFC功能。此外,前置摄像头的像素被降低到了160万,后置Ultrapixel摄像头也没有了光学防抖功能。

  续航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一枚1800mAh电池,HTC承诺的持续通话时间可达20小时。

 

  HTC One mini将提供两种机身颜色选择,分别是冰川白和神秘黑。HTC同时还提供了不少的配件,比如图中这款翻盖保护套。

  据悉,HTC One mini将在8月份上市,但售价暂未公布。(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9/n382066842.shtml report 3944 【搜狐数码消息】7月19日消息,HTCOnemini在昨天已经正式发布了。虽然机身尺寸变小,但HTCOne的许多优点依然在这款设备的身上得到了延续。科技网站P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