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欧式侧吸该选谁?主流油烟机选购指南

来源:万维家电网
 

  引言:

  目前市面上出售的抽油烟机分为三种:中式烟机、欧式烟机和侧吸式烟机。其中中式烟机又分为老式浅、深吸式抽油烟机。浅吸式就是普通排气扇,为主要淘汰的对象。深吸的烟机,一般采用大功率电机,有一个很大的集烟腔和大涡轮,是直接吸出式,能够先把上升的油烟聚集在一起,然后在经过油网,将油烟排出去,抽油烟效果好,比较适合经常煎炒烹炸的中国家庭。

  欧式油烟机利用多层油网过滤,增加电机功率以达到最佳效果。欧式油烟机的工作原理是循环上升式,单涡轮、小集烟仓及无集烟仓、多层致密网板叠加,吸油烟效果较中机差,但油烟分离、小噪音、节能环保,是现在烟机的主要流行趋势。而且欧式油烟机美观时尚,可以有多种面料选择,开关可以有机械开关和触摸开关的样式可供选择,增加了厨房的亮点,样式比较新颖。

欧式侧吸该选谁?主流油烟机选购指南

  侧吸式烟机利用空气动力学和流体力学设计,先利用表面的油烟分离板把油烟分离再排出干净空气的原理。它的特点是抽油烟效果好抽油烟效果都在99%以上。不滴油不碰头,隐藏在橱柜里与橱柜融为一体,不占空间。电机不粘油使用寿命长,清洗方便。油烟不通过呼吸区保证主妇的身体健康。

  其实不管选择什么,您只要根据您家装的整体风格和预算,选择最适合您家厨房的抽油烟机就行了。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您不妨参考一下。

  免拆洗送油网:樱花SCR-3253G
欧式侧吸该选谁?主流油烟机选购指南

  樱花SCR-3253G油烟机采用了中式造型,中式烟机的好处在于有深邃的集烟腔,拢烟效果佳,利用油烟受热升腾的原理把油烟集中在烟腔内部,不容易扩散出去,因此不需要特别大的吸力也能保证不错的吸排效果。

细节实拍
欧式侧吸该选谁?主流油烟机选购指南
欧式侧吸该选谁?主流油烟机选购指南
细节实拍

  该烟机拥有封闭双进风排烟系统,防止油烟在机体内停留;斜背外型设计,可与整体厨房自由搭配,即使是现代装修风格,搭配这款烟机依然不会显得老套,表面采用高科技液体喷涂技术,质感细腻,光滑亮丽。

  编辑点评

  樱花油烟机终生免费送油网,免除了用户更换油网的烦恼,这款烟机简单实用,1360元的低价保证了大众用户都可以接受。

樱花 SCR-3253G
产品类型 中式
噪音 68dB(A)
照明功率 1*40W
电源类型 220V/50Hz
转速 1350/1000R.P.M
出风口径 150mm
外形设计 斜背外型设计,可与整体厨房自由搭配。表面采用高科技液体喷涂技术,质感细腻,光滑亮丽。

  樱花 SCR-3253G

  [参考价格] 1360元


  双劲“芯” 大吸力:老板CXW-200-8310

欧式侧吸该选谁?主流油烟机选购指南

  由于东西方饮食文化的巨大差异,中国市场与西方市场对于吸油烟机的要求是完全不同的,中国消费者在选购吸油烟机产品关注的核心问题一是吸排效果好不好,爆炒时油烟能不能被吸排的很彻底;二是日常好不好打理,时间长了表面依然比较干净;第三次才是外观。
欧式侧吸该选谁?主流油烟机选购指南

  老板油烟机CXW-200-8310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前面板采用亚克力条镶嵌,镭射耐磨铝合金行程式超控按键,油烟机的材质采用不粘油涂层技术,更好做到防水防油污,内腔不积油。整机设计灵感来源与伦敦塔桥桥面,主体视觉面设计正是应用了从各角度欣赏中间宽两边略窄的三等分矩形,这种中宽边窄的比例,不随潮流,融入净简世界。
欧式侧吸该选谁?主流油烟机选购指南

  老板油烟机CXW-200-8310采用双劲“芯”设计,实现了双涡轮的增压,大大提高了风压,获得了油烟排放效率和速度的革命性提升,强劲的电机动能力确保双面均匀进风,提升了涡轮的转速,产生出强大的离心力,进而达到17±12m3/min的风量和13.2m/s的最快风速,高速离心力将油烟快速甩出体外,从而有效减少了油烟在机体内的停滞时间,实现了内腔不积油的效果。

  编辑点评:

  老板这款“双劲芯”8310油烟机通过17立方米/分钟大风量、吸排超快的功能创新让消费者在身心层面上感受到轻松烹饪的愉悦。

  老板油烟机CXW-200-8310 (进入社区讨论

  [参考价格]4800元

  

  下置式双风机:方太CXW-189-JX10
方太CXW-189-JX10
方太CXW-189-JX10

  该款烟机的通体采用了不锈钢材质,外观时尚炫动,流线型科恩达导烟板: 油烟有序沿着科恩达导烟板曲面运动,导烟板的上中下部均可吸纳油烟,让油烟无处可逃。
细节特写
欧式侧吸该选谁?主流油烟机选购指南
细节特写
欧式侧吸该选谁?主流油烟机选购指南
  下置式双风机使风机和油烟真正近距离接触,左右风机正对灶具炉头,负压中心区和油烟重心区的距离是普通近吸式的1/2,吸力数倍强劲。另外,下置式双风机还能够根据做菜时的需要,如果使用一个炉头就可以只启动一个风机,即省电,又降低了工作时的噪音。

  编辑点评:方太CXW-189-JX10油烟机外形时尚高雅,金属质感强烈;导烟吸附技术使得导烟板的控烟效果好。下置式双风机,吸力高效果好。三重油烟分离技术可以彻底分离油烟,保证机芯的恒久强劲动力。
方太 CXW-189-JX10
产品类型 近吸式/侧吸式
电机输入功率 189W
噪音 54dB(A)
照明功率 2×1.5W
最大风压 310Pa
出风口径 180mm
外型尺寸 800×435×510MM

  方太 CXW-189-JX10

  [参考价格] 3400 元

 
  无缝焊接好打理:华帝CXW-200-203E2

欧式侧吸该选谁?主流油烟机选购指南

  华帝CXW-200-203E2欧式油烟机采用美学演绎欧式塔式造型,线条简约外观时尚,与现代厨房完美搭配,六枚物理按键整齐排列于机身右端,方便用户右手的操作习惯,另有延时关机、照明等多项功能,操控简便一目了然。
细节实拍
欧式侧吸该选谁?主流油烟机选购指南
欧式侧吸该选谁?主流油烟机选购指南
细节实拍

  华帝CXW-200-203E2欧式油烟机的集烟腔比较深邃,超大负压面积能更好地吸收油烟,以达到快速排除油烟的目的,机身两端的冷光灯光线明亮清晰,使整个烹饪区域不留任何光照死角。

  编辑点评:华帝CXW-200-203E2油烟机造型典雅美观,纯不锈钢一体打造,整体给人感觉十分俊朗,擦洗也极为方便,目前3290元的价格应该还有较大降价空间。

  华帝 200-203E2

  [参考价格] 3290元


  大功率又静音:樱雪H108A油烟机噪音:54dB

  樱雪该款烟机外形设计独具匠心,导烟板与控制面板相得益彰,安装在厨房好似一件艺术品值得欣赏,性能方面,14立方米的吸排能力应该说足以应对家庭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了。
樱雪H108A油烟机
樱雪H108A油烟机

  银色配色应该是厨房电器恒久不变的经典搭配,色调柔和高雅;该油烟机导烟板设计独特,导烟板和黑晶控制面板平行排列,导烟板上设有螺旋吸排口,美观又不影响吸排效果。操作区域设计了触摸式按键,以及超大数码显示屏,工作状态一目了然。
细节展示
欧式侧吸该选谁?主流油烟机选购指南
细节展示

  这款油烟机也内置了全封闭双滚珠轴承电机,保证了持久清新的动力,四维进风系统保证了烹饪中油烟不会外流,而LED蓝光灯的设计,衬托着银色机身,使得整机显得更加时尚。

  在参数方面,樱雪CXW-218-H108A的整机功率为218W,风压200Pa,风量为14±10%m3/min,而使用噪音更是54dB,一改以往近吸式油烟机噪音大的缺点。

  樱雪 CXW-218-H108A

  [参考价格] 2880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9/n382066971.shtml report 12415 引言:目前市面上出售的抽油烟机分为三种:中式烟机、欧式烟机和侧吸式烟机。其中中式烟机又分为老式浅、深吸式抽油烟机。浅吸式就是普通排气扇,为主要淘汰的对象。深吸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