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6.4寸屏+超薄+IP58三防 索尼XL39h评测

来源:IT168网
外观篇

  由于此前我们已经做过该机的基本解析,对于外观部分我们这里便不再进行二次讲解,想了解外观的可以点击我们之前的体验查看。我们下面重点讲述下6.4寸屏在生活中的使用意义。

  6.4寸屏+超薄+三防机身 索尼XL39h评测

  1、尺寸问题。

  索尼XL39h的机身尺寸为179.2x92x6.5mm,重量达到212g,其实这在当前的智能手机中完全属于一个大块头,不过相比于199g的三星Mega 6.3以及198g的华为Mate,其实索尼XL39h还三是轻薄了,6.5mm的机身厚度加分不少,并没有想象中厚重。

  6.4寸屏+超薄+三防机身 索尼XL39h评测

  6.4寸屏+超薄+三防机身 索尼XL39h评测

  对于尺寸没有概念的网友可以拿出100元的人民币进行比较,100元人民币的尺寸大概是索尼XL39h的屏幕显示面积大小,再加上机身上下边框,可以想象到这俨然是一个大面积怪兽。

  1、携带问题。

  我想不会有人把这样的手机装进裤子中,当然如果你有1米9以上的身高那可以忽视这段话。由于机身过大,这样的巨屏手机已经超出了便携的范围,甚至于男性单手握持都非常费劲,裤子已然装不下。

  6.4寸屏+超薄+三防机身 索尼XL39h评测6.4寸屏+超薄+三防机身 索尼XL39h评测

  所以我们对该机的定位基本在于“携包一族”,当然这里并不是说一定要是包,而是类似有可以收容该机的工具。所以商务人士以及一般的女性用户是该机最佳的适用人群。

  2、操作问题。

  虽然说智能手机发展到如今单手操作已经越来越困难,但对于一些简单的功能仍旧可以使用单手操控,例如看新闻中的滑动、电子书中的上下翻页等简单使用。但索尼XL39h这样的简单操作也颇为不便,220g的重量让你单手托起能感受到明显的厚重,甚至在接电话中时间一久也会感觉到手酸。

  6.4寸屏+超薄+三防机身 索尼XL39h评测

  6.4寸屏+超薄+三防机身 索尼XL39h评测

  一句电话:对于索尼XL39h,你没有理由不,也不得不使用双手操作!

  3、相关特性。

  刚才我们列举了一些索尼XL39h的相关使用不足,但这并不是说这款巨屏手机就一无是处。恰恰相反,索尼XL39h上的相关亮点也是其它巨屏手机没有之处,例如6.5mm的超薄机身和IP58级别的三防特性。

  6.4寸屏+超薄+三防机身 索尼XL39h评测

  超薄手机是以后的一个设计趋势,虽然未必都能达到极致超薄,但大体上会往此方向发展。索尼XL39h在目前的6寸以上大屏手机中无论是机身厚度还是机身设计都非常不错,延续了索尼一向的做工水准,当然也进加入了索尼最近的“新设计”风格,例如钟表式按键设计、金属元素等等。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它售价不菲的原因。

  6.4寸屏+超薄+三防机身 索尼XL39h评测

  索尼这几年在三防上投入不少,并且对机身防护能力的水准一直在提高,而此次XL39h依旧使用了目前手机中最高的IP55/IP58级别防护能力,可以在1.5米以下的深水中长时间浸泡而不损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该机是三防设备,但依旧支持扩展卡等功能。那边缘的卡扣以及耳机孔是否会容易进水?这也是索尼在三防上的精心设计之一,内部均有做过防水处理,即便进水也不会影响使用。

  外观基本点评:

  1、设计精致,做工优秀,超薄机身以及双面玻璃美感非常不错,在6寸大屏手机中堪称设计最佳作。

  2、机身尺寸过大,220g的体积较重,操作和便携存在一定困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9/n382080755.shtml report 21778 索尼年度大作重磅旗舰主打高端市场随着智能手机的进一步发展,大屏手机渐成常态,各大厂商对这块市场也由当时的初窥小试到如今的要塞必争。而随着1080P分辨率在今年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