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6.4寸屏+超薄+IP58三防 索尼XL39h评测

来源:IT168网
续航和总结

  索尼Xperia ZU XL39h使用了3000毫安的不可拆卸电池,电池容量算上是目前的上游水平,同时得益于高通骁龙800的低功耗和自动降频技术,实际表现在大屏手机中还算不错,当然你不能指望它能用好几天,毕竟6.4寸的1080P屏幕的功耗就已然不小。(由于工程机稳定性问题,以下数据来源于软件监测,或将存在误差,仅供参考)

索尼Xperia ZU XL39h 电池续航测试
电池续航测试内容 消耗电量百分比
  一、15分钟通话时间(市话) 2%
  二、30分钟连接WiFi观看优酷在线视频,中等音量 4%
  三、30分钟1080P格式本地MP4播放,中等音量 5%
  四、45分钟播放MP3音乐,连接耳机,锁屏。 3%
  六、30分钟游戏《地铁冲浪》,中等音量 12%
  七、夜间待机12小时 8%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工程机状态还不是很稳定,目前出现过几次重启情况。另外除了耗电测试外,我们也对这款6.4寸的巨屏机进行了实际生活使用。在这里分享下我这几天的使用情况。

  以早上8点100%电量开始计算使用,期间使用的情况比较简单,基本就是通话和短信,通话时间约在30分钟左右。再加上一些社交软件,例如微博、微信等等,但使用的时间都控制在1小时内,属于轻度网络使用,如此下来一直到晚上12点睡觉前还剩余有40%的电量,而待机一个晚上后早上起来剩余电量32%,总体表现对于这样的大屏手机来说确实还算不错。

  6.4寸屏+超薄+三防机身 索尼XL39h评测

  鉴于目前工程机状态,我们对此不做绝对性点评,仅供参考。另外我们也测试了下充电时间,索尼XL39h的充电时间似乎有些长,从1%充电到100%需要197分钟(三个多小时),充电器电压是5V/1A。

  评测总结:

  索尼这两年的市场战略相比往年已改变不少,无论是产品线的覆盖还是而在中高端产品上的投入将会是索尼目前的一大重心。延续Xperia系列产品的新设计,并且形成差异化的产品特性,尤其是在中国市场上的份额更是成为索尼的重任。

  6.4寸屏+超薄+三防机身 索尼XL39h评测

  做为索尼第一款定位大屏手机的XL39h,我们在它身上看到了诸多新索尼的特性,无论是超薄机身还是三防设计,又或是金属按键风格等等,可以看出索尼对这款手机倾注不少心思,而从机身层面上看,这款XL39h也确实是目前最为精致的大屏手机,外观无可挑剔,但系统上的特性缺失以及相机上的不足决定了它不是旗舰之作,更像是索尼对大屏市场的试水产品。

  6.4寸屏+超薄+三防机身 索尼XL39h评测

  索尼Xperia ZU XL39h将在第三季度上市,最快将于8月登陆国内市场,届时会有会有黑、白、紫三种配色可选,预计售价将会在5000元左右,对于青睐大屏手机的用户来说,值不值得购买?在个人看来这取决于你的使用习惯,如果你注重产品外观设计以及性能,那以设计见长,并且搭载高通骁龙800处理器的它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无论是性能还是多媒体影音都表现抢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9/n382080755.shtml report 21778 索尼年度大作重磅旗舰主打高端市场随着智能手机的进一步发展,大屏手机渐成常态,各大厂商对这块市场也由当时的初窥小试到如今的要塞必争。而随着1080P分辨率在今年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