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低价位首选机型 LG滚筒洗衣机仅238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产品型号:LG WD-N10230D

  参考价格:2388元

  滚筒洗衣机在面向普通大众市场也有很多低价位的商品可供用户挑选,今天要为您介绍的这款LG WD-N10230D滚筒洗衣机就是其中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虽然价格比较便宜,但是功能却非常的齐全,6kg的洗涤容量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使用需求,同时,采用LG主推的智能手洗技术,提升衣物洗净度的同时,更好的呵护衣物。

  目前这款LG WD-N10230D滚筒洗衣机的售价为2388元,在低价位机型中拥有较高的人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机型。

低价位首选机型 LG滚筒洗衣机仅2388元
  LG WD-N10230D滚筒洗衣机实拍

  LG WD-N10230D滚筒洗衣机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白色作为自己的主色调,整体风格简洁时尚。功能旋钮和舱门圈配以金属银色,整体搭配下来给人干练大气的视觉效果。大部分用户对于大家电并没有过高的外观要求,简单、大气即可,相信这款滚筒洗衣机一定能满足普遍的要求。

低价位首选机型 LG滚筒洗衣机仅2388元
  操作面板实拍

  这款LG滚筒在操作区域没有使用大型的LED显示屏,而是采用一块精简的数码屏作为显示,微调按键在屏幕下方,并且通过各种专项指示灯来显示目前状态,比较简单直观的表达方式,也适合各年龄层用户使用。

低价位首选机型 LG滚筒洗衣机仅2388元
  功能选择

  LG WD-N10230D滚筒洗衣机的操控旋钮也选择了传统的旋钮操作来选择洗涤程序,拥有的洗涤程序非常齐全,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操作简单便捷。

低价位首选机型 LG滚筒洗衣机仅2388元
  控制面板特写

  LG WD-N10230D滚筒洗衣机还提供了洁桶洗功能,按住“暂停”键长达5秒钟即可自动启动洁桶洗功能,这样就可以使用户不必再担心内筒的卫生情况,方便而且干净,非常人性化。对于洗涤工作量比较大的家庭来说,内筒环境卫生值得注意,这个功能非常方便。
皂粉盒与能效标识特写
低价位首选机型 LG滚筒洗衣机仅2388元
皂粉盒与能效标识特写

  作为一款洗涤容量为6kg的家用洗衣机,LG WD-N10230D滚筒洗衣机的洗净比达到了1.03,洗涤效果非常不错。它的额定用电量为1.14度,额定用水量为72升。并且这款产品也达到了国家一级能效等级,节能效果表现出色。

低价位首选机型 LG滚筒洗衣机仅2388元
  LG WD-N10230D洗衣机内筒实拍

  和大多数LG洗衣机一样,这款LG WD-N10230D滚筒也使用了DD变频直驱电机,在节能和静音方面有大大提高。同时它还采用了LG专用的珍珠按摩型内筒,通过筒壁上珍珠型的凸起给衣物以全方位的按摩式洗涤,在有效去除污渍的同时也避免内筒对衣物纤维的磨损。
LG WD-N10230D
产品类别 滚筒式
自动化程度 全自动
开门方式 前开式
排水方式 上排水
控制方式 电脑控制
内筒材质 不锈钢
箱体材质 彩钢
能效等级 1级
电机类型 直驱变频电机
洗涤容量 6kg
脱水容量 6kg
洗净比 1.03
防缠绕 支持
洗衣程序 洗+脱水/单脱水/单洗涤/快速洗30/夜间洗/超柔呵护洗/棉麻织物/混合/人造纤维/大件/运动装/精细织物/手洗羊毛 附加功能 纯净漂洗/预洗/强力洗/防皱/预约
转速选择 1000转/分钟
水温调节范围 常温/30/40/60/95℃℃
预约功能 支持
智能保护 记忆功能
额定电压 220V/50Hz
洗涤功率 110W
脱水功率 400W
安全锁 童锁
显示屏 LED数码屏显示
箱体颜色 白色
产品尺寸 600×850×440mm
产品重量 58kg
其它性能 纯净漂洗漂洗DIY羊毛洗夜间洗中途添加衣物
其他特点 开门角度:165度门径:350预约时间:3-19小时

  点评:LG WD-N10230D滚筒洗衣机虽然是款面向普通家庭的低端机型,但是其性能却相当的主流,拥有6kg的洗涤容量,采用了10年保修的DD变频直驱电机,节能环保静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LG WD-N10230D

  [参考价格] 2388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9/n382088795.shtml report 11770 产品型号:LGWD-N10230D参考价格:2388元滚筒洗衣机在面向普通大众市场也有很多低价位的商品可供用户挑选,今天要为您介绍的这款LGWD-N10230D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