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配备双触控屏 东芝W100报8299元

作者:天极网
 

  东芝25周年发布这款东芝Libretto W100可以称为划时代的产品,它重量为699g,尺寸为7寸的双屏显示,它首次将键盘改为屏幕,这样在无需按键输入时,可以变为第二块显示屏,这样显示更多的有效信息,而且将东芝W100竖起来使用的时候,更有书本的感觉。东芝W100双屏平板的最新报价为8299元,一起关注一下。

【热销】配备双触控屏 东芝W100报8299元

  W100采用上下双触控屏的设计有效的解决了屏幕大小尺寸的问题,我们看到2个7英寸触控屏幕使其在打开后可以给用户提供更大的可视面积,而两个屏幕的分辨率则都达到了1024×600,对于流览网页、观看照片时都非常方便。同时W100为用户提供了3种双屏幕的阅读方式:用户可以将W100呈180度完全打开利用上下屏幕形成一个一体化的屏幕来阅读网页和PFD等文档,完全是平板电脑的感受。你也可以将W100按照传统电脑的方式摆放分屏来使用,这时W100可以分屏显示,上屏幕是正常的显示屏幕,下屏则可以调用虚拟键盘或者定制菜单,这为用户操作带来不少乐趣;当然你还可以完全把W100竖起来使用,这时W100就成为了一款完全的电子书,躺着阅读非常有书的感受。
【热销】配备双触控屏 东芝W100报8299元

  这里要特别说一下,W100在笔记本电脑上率先使用虚拟键盘技术,并提供多种键入方式(QWERTY),从上图所描述的三种输入方式来看,分别为文本快速输入模式、标准输入模式,侧边输入模式。与此同时,还可唤出虚拟触摸板,提供与普通笔记本电脑触摸区域同样的使用方式,用户可享受更多样化的键入体验。虚拟键盘不能提供与物理键盘相同的手感是很多用户不喜欢虚拟键盘的一个很关键因素。没有实体键盘,利用虚拟键盘输入难免会出现键入失误的情况,W100的电容式屏幕设计加入了震动反馈功能,降低输入错误率。用户只需轻轻触摸键盘,即可受到屏幕发出的微微震动,以确认键入成功。当然用户也可以根据喜好开启或关闭震动反馈功能。W100的接口,这里只说明一点。W100这款产品的散热风扇位于机身上屏幕的顶部,或许会感到非常的差异。但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后,发现由于W100经常需要手持使用,因此其出风口设计在顶部是有道理的。
【热销】配备双触控屏 东芝W100报8299元

  编辑点评:

  东芝W100集中了东芝笔记本的前沿创新工艺和出色的创造力,双触控屏的应用为用户带来了更多可变化的操作体验,让本本的操作感和使用乐趣大大提升。而超低电压平台的应用又为笔记本带来了不错的续航能力。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9/n382111163.shtml report 1540 东芝25周年发布这款东芝LibrettoW100可以称为划时代的产品,它重量为699g,尺寸为7寸的双屏显示,它首次将键盘改为屏幕,这样在无需按键输入时,可以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