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影像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夏日水下摄影 三防相机/防水壳来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肇巍

  夏天大家最爱干的除了烧烤啤酒外,很多人应该也会选择去海边或是泳池里玩水。但是数码相机这种电子产品在传统观念里就应该乖乖的待在干燥箱里,是万万不能碰水的。针对一些喜爱户外和潜水的用户,三防相机的市场也被慢慢打开了。不仅如此,就连很多国产厂商也做起了相机潜水外壳的生意。今天,笔者就跟大家一起来看看目前市售的部分三防相机和潜水外壳。

夏日水下摄影 三防相机/防水壳来推荐

  可以直接下水拍照:尼康 AW110s三防相机

   尼康 Coolpix A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W110s三防相机拥有超强的密封性能,可在水下正常拍摄。日常使用中,性能与普通消费类数码相机无异,拥有多种场景模式和色彩风格可供选择使用。在户外,尼康 Coolpix AW110s就是一台可以上山下水的多用途三防相机,绝对经得起折腾。

  尼康 Coolpix AW110s具备耐用性能,能在水下和户外活动等严酷的环境下拍摄。尼康 Coolpix AW110s可在水下10米处正常工作,或是承受1.5米高处坠下的冲击力,还可以在零下10°C的低温环境中工作。小巧轻便的机身可以单手操作拍摄。尼康 Coolpix AW100s还内置高性能GPS,能够获取拍摄地点的信息方位。

  尼康 Coolpix AW110s 售价:2479元
夏日水下摄影 三防相机/防水壳来推荐

  尼康 Coolpix AW110s拥有1605万有效像素1/2.3英寸CMOS感光元件,5倍光学变焦能力,61.4万像素3英寸液晶屏。等效于28-140mm的潜望式镜头可在水下拍摄美景。
[1] [2] [3] [4]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21/n381984369.shtml report 6920 尼康COOLPIXAW110s夏天大家最爱干的除了烧烤啤酒外,很多人应该也会选择去海边或是泳池里玩水。但是数码相机这种电子产品在传统观念里就应该乖乖的待在干燥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