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指纹识别/连续收购 iPhone5S看点还挺多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iPhone5S目前的配置和外形谍照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在所有曝光的消息中,指纹扫描功能的加入算得上是一大亮点。目前智能手机中对于指纹扫描功能都没能很好的实现,所以如果iPhone5S具备的话,势必又将为大众厂商开辟出一个新卖点。此前有消息曝光,苹果iPhone5S的Home按键将会改为支持指纹扫描的区域,不过近日的一项苹果专利表示苹果指纹识别将内置在屏幕上,并非Home键。

指纹识别/连续收购 iPhone5S看点还挺多
  iPhone5S指纹传感器藏在哪(图片引自AppleInsider)

  苹果iPhone5S之所以要加入指纹识别目的在于提升系统的安全性,通过解锁的方式来实现该功能。通过专利指示图可以清晰的看到实现这一功能的原理,用户通过在屏幕上触控从而实现指纹识别操作。而从专利图上各处理器、内存、无线接收器的位置布局来看,基本上和iPhone的布局很相似。不过这也不排除屏幕未来在穿戴式设备上进行这样的布局。另外在上周,有消息称苹果因为触控传感器的出货量不足而有可能会延期出货iPhone5S,所以目前的进展还不能过于乐观。

指纹识别/连续收购 iPhone5S看点还挺多
  苹果近日收购小型技术公司(图片引自Google)

  除了指纹识别的看点之外,近日苹果的收购计划也同样备受关注。据外媒TNW报道,苹果已经收购了多伦多的数据公司Locationary,该公司主要是涉及商业数据及定位信息的搜集。对此,苹果发表声明表示,苹果经常回收购一些小型技术公司。不过时隔不久,苹果又完成了一笔收购案,收购了在线交通导航应用开发商HopStop。从这两笔闪电收购案中不难看出,苹果将会针对自家地图进一步完善,争取让苹果地图在iOS7正式版中全新亮相。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22/n382256964.shtml report 1187 苹果iPhone5S目前的配置和外形谍照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在所有曝光的消息中,指纹扫描功能的加入算得上是一大亮点。目前智能手机中对于指纹扫描功能都没能很好的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