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脑评测 > android平板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大”不一样 6.3吋三星GALAXY MEGA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6.3英寸的大家伙

  回顾近几年来的智能手机发布会,有个各家厂商都在遵循的规律特别明显,那就是每一代新品的推出都要伴随着屏幕尺寸的增大,并且这个趋势的蔓延丝毫没有停住脚步的感觉。而另外一边的平板电脑也很有意思,反其道而行之地在不断的缩小着屏幕的尺寸,可想而知两股势力必定会产生交集,而这也就是我们之前一直在说的Phablet,中文名称叫做手机平板。

  从市场中收集的相关消息来看,目前能够被划入Phablet这条产品线的机器说多不多,但说少也不少。近日中关村在线平板频道这边就收到了这么一个与众不同的Phablet(手机平板)产品,它隶属于三星GALAXY品牌旗下,代号为MEGA。其拥有一块尺寸为6.3英寸的屏幕,当然它也可以用来接打电话,表面上看起来非常符合Phablet(手机平板)的产品特征。

  坦白地说,Phablet(手机平板)现在依然是一个概念模糊的产品分类,这个词汇本身也是一个顺势而生的代名词。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这类产品是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向彼此渗透后的产物,本质上并不会离开二者所框定的产品设计法则。所以如果从进化的方向来看,即使是同为Phablet(手机平板)产品,起源的不同也会造成我们对一款产品的认知有所不同。

“大”不一样 6.3吋三星GALAXY MEGA评测

  那么对于这款GALAXY MEGA来说,拿到手里后给笔者的第一印象便是:这绝对是一款从手机形态向平板形态过渡的产品,它有着同智能手机一样的造型设计,但屏幕又增大到了接近平板电脑的尺寸,前所未有的6.3英寸。所以站在手机的角度来看,GALAXY MEGA确实大的可以。然而屏幕尺寸的增大是否意味着其所包含的内容也有所增加?下面还是让这款“大”不一样的产品自己告诉我们答案吧。

  配置参数

  “6.3英寸的屏幕”以及“对通话功能的支持”,这样的组合是从未有过的,也是为我们这款跨界产品定性的最为重要的两个标签,所以不管它最后是否能够获得成功,起码在创新方面的尝试它是值得外界所肯定的,相信这也是最为吸引消费者关注的两个核心卖点。
“大”不一样 6.3吋三星GALAXY MEGA评测

  从发布时间来看,三星在04月11日就推发布了的GALAXY MEGA(型号为GT-i9200)这款产品,但是等到国行版机型的上市还是最近的,不过我们手里拿到的这款是中国移动的定制版机型,配置方面与原版GALAXY MEGA有所差别,型号命名依旧采用的是中国移动惯用的加八法则,为“GT-i9028”。

  对比下来,移动定制版的GALAXY MEGA因为基带芯片的原因换装了高通 骁龙 S4系列的MSM8960处理器,而非像原版一样采用三星自家的Exynos 5250处理器,那么二者同为双核芯片也采用了类似的内部架构,其最大的差别所在就是GPU处理型号的变化,除此之外的其它参数方面几乎没有做改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22/n382277235.shtml report 25671 6.3英寸的大家伙6.3英寸的大家伙回顾近几年来的智能手机发布会,有个各家厂商都在遵循的规律特别明显,那就是每一代新品的推出都要伴随着屏幕尺寸的增大,并且这个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