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开发者中心关闭与我有关 但我没有入侵网站

来源:cnbeta
  上周日,苹果称一名黑客尝试获取开发者数据,迫使苹果不得不暂时关闭开发者中心站点(Developer Center Web),苹果同时也进行了数据备份工作。不过苹果并未公布任何细节信息,一个名叫Ibrahim Balic的安全研究人员认为,他可能就是苹果认定入侵开发者站点的黑客,但他说其实他是没有恶意的,他只是警告苹果他在站点上发现的某些漏洞。

  在对国外媒体文章的长篇评论中,Balic宣称他自己是一名安全研究人员,为不同的公司当安全顾问,并且已经开始对苹果公司进行研究。在他的调查中,他说在Developer开发者站点找到了13个BUG,并且通过苹果的BUG报告页面进行了这些BUG的汇报提交。
  其中有1个BUG令其能够访问到用户数据,他说这个BUG当然也立即报告给了苹果。在他提交这些报告的4个小时之后,开发者中心站点就关闭了。此后,Balic有尝试给苹果发电子邮件,但一直没有得到答复。
  在Balic的评论中,他说他从没想过令其安全研究打扰到服务的正常使用,并且也从未公开或对外分享任何用户数据。他强调,实际在他尝试查看是否能获取到数据之前,他就已经将这个BUG提交给了苹果。苹果方面暂时未就此事作出回复。

digi.it.sohu.com true cnbeta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23/n382322669.shtml report 900 上周日,苹果称一名黑客尝试获取开发者数据,迫使苹果不得不暂时关闭开发者中心站点(DeveloperCenterWeb),苹果同时也进行了数据备份工作。不过苹果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