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只是大屏幕 三星GALAXY MEGA 5.8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外观:中规中矩而平易近人

  三星近期推出的手机、平板都在外观方面保持了统一性,圆润的外形线条、拉丝工艺包边以及塑料材质都成为三星这一代移动智能终端外观方面的标志,只是靠外形尺寸与圆角弧度来体现不同机型外观的差异。这虽然会让新产品推出时的视觉惊艳程度降低,但完全独立的外观风格也能加深品牌认知度,而且坦诚地说,三星如今的外形设计风格其实真挺耐看的。

不只是大屏幕 三星GALAXY MEGA 5.8评测

  正面外观

不只是大屏幕 三星GALAXY MEGA 5.8评测
  背面外观

  而我们今天评测的GALAXY MEGA 5.8在外观上也是遵循上面提到的三星近期产品标志性外观设计,第一眼望上去也不是很容易与其他三星产品区分。但细看之下会发现其屏幕边框相对还是宽了一点,视觉效果上不及MEGA6.3与盖世四那般惊艳,我想这应该是三星有意为之来体现产品定位差异,毕竟MEGA5.8的价格相对来说还是便宜许多的。

不只是大屏幕 三星GALAXY MEGA 5.8评测
  正面上半部的听筒、距离传感器、光纤传感器以及摄像头

  MEGA 5.8采用了一块5.8英寸16:9比例屏幕,表面用一块手感极其顺滑的钢化玻璃面板覆盖,之所以强调顺滑的手感也是因为使用该机的这段时间里它的触控手感实在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而且面板上的指纹或是污渍无论用什么材质的擦布都能轻易擦净,相信这也是不少朋友所注重的地方。

不只是大屏幕 三星GALAXY MEGA 5.8评测

  侧边的金属拉丝工艺很大程度提升了视觉效果

不只是大屏幕 三星GALAXY MEGA 5.8评测
  侧边的音量调节键

  GALAXY MEGA 5.8的机身侧面与背面依然是聚碳酸酯的工程塑料材质构成,虽然质感不及金属材质,但是通过仿金属拉丝工艺以及点阵纹理也一定程度提升了视觉效果。而且该机的做工工艺保持了三星一贯的高水准,可拆卸的后壳与机身接缝紧密平整,按压机身各处都没有任何松动感,拿在手里会感到特别稳定扎实的感觉。

  GALAXY MEGA 5.8宽度达到82.4毫米,比Note2还要宽出2毫米左右,厚度则控制在9毫米这个中规中矩的数据上。但不谈单手操作方便程度如何,只说单手握持的稳定性方面MEGA5.8对大多数用户来说其实还是没什么压力的,而且拉丝工艺效果的机身侧面在折角处处理得比较圆润,对手部的刺激程度较低,握持时的手感也称得上相当舒适。

不只是大屏幕 三星GALAXY MEGA 5.8评测
  正面按键区

  在按键控制方面MEGA 5.8依然是标准的三星范儿,围上镀络工艺的HOME实体按键醒目的放在屏幕正下方,略微突起于正面板的设计方便识别,只是键程略长需要用户一定时间的适应;而在HOME键两侧则分别是采用虚拟触控式设计的菜单键与返回键,触控时带有背光灯且可以对亮灯时间进行控制,触控时的灵敏度也足够让人满意。另外三星在这两颗虚拟键上也加入了其他功能,但笔者先留个悬念,放在系统那页再做解答了。

不只是大屏幕 三星GALAXY MEGA 5.8评测

  背面板与侧边接缝紧密

不只是大屏幕 三星GALAXY MEGA 5.8评测
  后置摄像头以及两边的闪光灯与扬声器

  GALAXY MEGA 5.8的扬声器位置放在了后置摄像头右侧,与闪光灯交相呼应构成一幅颇为和谐对称的背面效果,但从使用方面来说,扬声器放在该位置能够避免横向,或是竖向握持机器时手部阻挡声音的传播,而且就算将机器平放在桌面上,也因为靠着凸起在背面的摄像头而留出了声音发出的空间。只是这颗扬声器虽然听感很好,但音量还是稍小一些,最好还是搭配上震动来起到提醒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23/n382327575.shtml report 18900 前言:比NOTE2还大的中端新机前言:比NOTE2还大的中端新机在今年初知名用户体验与界面研究机构UXmatters发布了一份报告,称有49%的人们使用手机的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