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旧更迭 全金属华为P6对比魅族MX2

作者:Pconline

屏幕对比——色温不一

  华为P6配备的并不是现在旗舰的1080P分辨率的屏幕,而是追求实用性的720P,在4.7英寸的屏幕下,其PPI已经达到了300以上,细腻度已经得到保证。此外华为P6采用in-cell技术的IPS屏幕,在色彩还原、可视角度等方面都有优秀的表现。魅族MX2搭载4.4英寸1280x800分辨率的屏幕,采用New Mode 2、全贴合技术,TOL触控方案,CABC动态背光节能技术,配置同样不俗。对于屏幕,还是要以眼见为实,接下来一起看看实际的翻拍效果。(注:以下翻拍华为P6均采用默认色温

  屏幕对比

  两者所采用的屏幕实际都是基于IPS-LCD的面板,只不过两者在屏幕的制作等方面所采用的技术有所差异,各有各的优点,实际的显示效果表现都有上乘的水准。

  屏幕对比

  以往曾经对魅族MX2的屏幕做过详细的屏幕参数测试,可知道其色温方面要较高,因此有偏冷的表现,相对来说华为P6在默认色温下更加让亚洲人喜爱。

  屏幕对比

  屏幕对比

  屏幕对比

  三原色下,从红、绿可以明显感受到华为P6的色彩表现相对魅族MX2更加浓,这与屏幕的发色调节、背光设计与色温调控都有关系。

  屏幕对比

  屏幕对比

  屏幕对比

  屏幕对比

  屏幕对比

  多张图片的翻拍中,华为P6与魅族MX2在色彩的还原都不错,并无明显的偏色发白的现象,但由于魅族MX2的屏幕偏冷的关系,整体上要比华为P6淡了一些。

  华为P6

  当然华为P6拥有色温的调节选项,冷暖可调,总有适合你的。

  屏幕对比

  前面已经说道,华为P6为4.7英寸720P分辨率,而魅族MX2为4.4英寸1280x800像素分辨率,同样为RGB标准排列,因此PPI上MX2要高出一些,但是华为P6也已经达到了300以上,因此正常视距查看下,两者并不会出现明显的像素点。

  华为P6与魅族MX2在屏幕上都拥有较为出色的配置,显示效果上除却默认色温上的设定外,其余在颜色还原、可视角度、响应速度与细腻度方面都有出色表现。魅族MX2的屏幕色温较高,偏冷,默认下华为P6要稍微暖一些,当然其提供了色温的调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23/n382331341.shtml report 26146 外观对比——好骨感vs好手感外观对比——好骨感vs好手感华为P6以曼妙的姿态在伦敦这个国际舞台向世人展示,它的出现确实为国货在手机精品之路画下了浓重一笔。全金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