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终极目标:要在大脑植入芯片

来源:cnbeta
  为了帮助用户“随时、随地”获取想要的信息,Google除了推出Google Glass(Google眼镜)之外,其终极目标是要在人的大脑内植入芯片,知道用户的想法,并直接提供人们需要的信息。Google 除了推出搜索服务之外,还通过Gmail、照片分享、YouTube视频分享等,收集了大量的用户数据,从而提供定制化的广告。根据英国《独立报》报 道,Google试图利用手中的海量个人资料信息,推出新一代的定制化服务,除了新产品“Google眼镜”,还计划将芯片植入大脑,让用户能够随时、随 地获取想要的信息。

https://photocdn.sohu.com/20130723/Img382336315.jpg

  当用户启动Google眼镜后,右眼前方即会投射出一个屏幕,上面显示着时钟及任务栏表,选择项目包括:问一个问题、拍照、录像、导航、发送信息、打电话等。据报道,Google眼镜有望解决“低头族”问题,让用户在路上行走时,无需掏出手机就可获得想要的信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最终的目标是将芯片植入人体大脑,直接提供用户所需的信息。通过对大量用户数据进行分析,Google将“知道使用者在想什么”,自动预测使用者的需求,然后将数据传送至脑里的芯片。Google搜索部门副总裁葛梅斯表示,这项研究工程已经开始,而该芯片将可以帮助残障人士控制轮椅移动。

  Google将这项新服务取名为“Google Now”,它能够提供当地的天气信息、喜爱球队的最新比分,让使用者在上下班途中得到各种信息,包括通过他们的Gmail收取稍晚的开会资料。据悉,此信息全部来自一个成为“知识图表”的数据库,在5.70亿个主题上存有180亿笔数据,而且目前在在成倍数增长。葛梅斯说,下一步就是让数据“在所有地方都存在” 。

digi.it.sohu.com true cnbeta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23/n382336314.shtml report 1135 为了帮助用户“随时、随地”获取想要的信息,Google除了推出GoogleGlass(Google眼镜)之外,其终极目标是要在人的大脑内植入芯片,知道用户的想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