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狗狗脱毛怎么办? 倍科滚筒洗衣机来帮忙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署,一年当中最热的时候到来了,很多养狗的朋友最近肯定会很烦恼,家中到处都漂浮着狗毛,特别是衣服上的狗毛,真的让人很烦很烦,因为又到了狗狗换毛的季节了,狗狗为了适应夏季的高温,开始脱毛。养狗的朋友自然是喜欢狗,甚至很多人拿狗当做家庭成员,可是四处飘散的狗毛真的让人烦。看到这你就不用担心了小编今天就为养狗的朋友介绍一款对付粘了宠物毛发衣物的洗涤利器BEKO WCB81041PTLM滚筒洗衣机,它搭载了专业的宠物毛发去除功能,轻松去除粘在衣物上的宠物毛发,解决养狗的朋友的烦心事。下面小编就为各位养狗、喜欢狗又被狗狗脱毛所困扰的朋友详细介绍介绍这款-BEKO WCB81041PTLM滚筒洗衣机。

BEKO WCB81041PTLM滚筒洗衣机外观
BEKO WCB81041PTLM滚筒洗衣机外观

  这款洗衣机的毛发清除效果显著是得到权威机构权威专家的集体认证,技术娴熟,效果有目共睹。此外,经典欧式设计,独特风格,朴实厚重,真正做到与您家居生活相得益彰,更具平面机身,三面一次成型,受力更均匀,噪音更低,稳定性更佳,使用寿命更长,美观坚固更耐用。

BEKO WCB81041PTLM滚筒洗衣机控制面板
BEKO WCB81041PTLM滚筒洗衣机控制面板
BEKO WCB81041PTLM滚筒洗衣机旋钮
BEKO WCB81041PTLM滚筒洗衣机旋钮

  超大的LCD显示屏,洗衣过程一目了然,弹指间实现快捷操作。多种洗涤模式,不管您是时尚达人,需要轻柔呵护的洗涤模式,还是您是您是商务精英,需要焕然衣新,有效去除衣物异味的洗涤模式,这款洗衣机都能轻松做到。不仅如此,不管您是需要快洗、清洗、婴儿衣物洗、羊毛洗经济洗等它都能轻松应对。到达您最理想的洗衣效果。

BEKO WCB81041PTLM滚筒洗衣机舱门
BEKO WCB81041PTLM滚筒洗衣机舱门

  这款BEKO WCB81041PTLM滚筒洗衣机拥有7公斤洗涤容量,一次装载更多衣物,一次洗涤一级轻松。广角超大舱门设计,使拿取衣物变得更加轻松。衣量自检功能,最优水量选择;知衣知心,节能环保。节能跟踪系统,提醒您所选择的程序在能耗方面是否经济节约,跟踪炭足迹。
BEKO WCB81041PTLM滚筒洗衣机内筒
BEKO WCB81041PTLM滚筒洗衣机内筒

  这款洗衣机搭载了高科技加热器,采用先进镍金属涂层技术,有效提高加热器表面光滑度,减少水垢凝结,完美防腐蚀保护,大幅延长使用寿命,提高热效率。溢水安全系统,自动感知水位变化,超过正常水位即自动排水,节省资源,更可保护家居免受溢水。负载不平衡控制系统,自动进行不平衡自检,调节旋转速度,确保衣物分布均匀,保持内筒旋转稳定,抗震减噪,防皱防褶伤害。

BEKO WCB81041PTLM滚筒洗衣机洗涤剂盒
BEKO WCB81041PTLM滚筒洗衣机洗涤剂盒

  这款洗衣机拥有摩力球装置,倍科独创应用,最大限度减少洗涤剂流失,有效提高洁净度,减缓环境污染。

  编辑点评

  这款洗衣机专业的宠物毛发去除功能,让宠物与人类相处更和谐,不仅如此,这款BEKO WCB81041PTLM滚筒洗衣机其他各项洗涤功能均表现出色,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洗衣机产品。

  BEKO WCB81041PTLM滚筒洗衣机

  参考价格:3800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23/n382340931.shtml report 2977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署,一年当中最热的时候到来了,很多养狗的朋友最近肯定会很烦恼,家中到处都漂浮着狗毛,特别是衣服上的狗毛,真的让人很烦很烦,因为又到了狗狗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