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013联想Yoga创意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

来源:搜狐数码
 

  7月23日,北京,“彪悍前行 放肆翻转——2013联想平板笔记本Yoga创意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超过15万大学生报名参赛,十一参赛队伍在总决赛现场进行了角逐。

 

  历经5年磨砺,联想校园创意营销大赛已经成为了全国近百万大学生展现自我才能,追逐成长梦想的大舞台!在大学生就业压力逐年递增的背景下,如何适应高校的授课内容与快速变化的社会工作技能之间差异,成为大学生能否成功就业的关键因素。作为团中央授予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联想集团一直以来准确把握大学生群体对实践成长的渴求,通过举办联想校园创意营销大赛,助力大学生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帮助大学生积累实践经验,实现职场发展。

  翻转未来,搭建大学生成长平台

  本届联想校园创意营销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全国报名参赛人数首次超过15万人,收到大学生的参赛作品5万余份,通过线上海选,省级决赛、分区决赛层层晋级,决出最具创新和实践能力的优秀选手进入全国十强决赛。此外,本次大赛还增设“翻转”环节,网络人气最高团队翻转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最让选手们感动的是,前几届十强选手也加入到此次联想Yoga创意营销大赛中,作为特别辅导员,在学弟学妹们的翻转创意方案襄助一臂之力。

  过去五年中,联想创意营销大赛一直由联想idea精英汇这一学生社团独立运营,在为大学生的成长提供了广泛空间的的同时,也让社团同学们的能力不断提升。不仅让近百万大学生获得展示个人才华,追逐成长梦想的机会,更有数千名优秀大学生,经由大赛获得进入包括联想在内的世界名企实习实践的机会。今年,联想Yoga创意营销大赛也将一如既往为大学生们提供优厚的奖励机制。进入全国十一强的团队,都将会获得联想为他们提供的为其7周的暑期实习机会,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在最难就业季的大环境下,切实地助大学生一臂之力。

  现场,联想集团中国区消费推广高级总监蒋德坤表示:“5年间,曾经的联想idea精英汇成员和营销大赛选手,很多已经就职于世界名企,甚至开始了自己的创业生涯,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联想idea精英汇‘有梦想,有行动,有未来’的价值观。这也是我们5年以来一直未改的初衷:在联想和大学生之间架起一座彩虹桥梁,给大学生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让他们尽情挥洒彪悍创意,成就梦想,翻转未来!”

  而通过举办创意营销大赛,联想找到了与大学生沟通的全新模式,完善了大学生——企业——社会三者之间的联系。一方面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帮助他们在一年更甚一年的“最难就业季”的现实压力下,完善工作技能、积累社会经验,另一方面构筑企业和人才的对话平台,把更多的优秀人才输送到优秀的企业中去,同时也履行了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在大学生成长路途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获得了大学生对联想品牌和产品的认可和拥趸!

  翻转神器 打造大学生彪悍新机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大赛的主题也往年不同。2009年起,第一届营销大赛的主题就一直是“彪悍的小y”,而今年的参赛主题则改变为“联想Yoga”。时代在变,生活在变,大学生的需求也在变,在这个瞬息万变的PC+时代,联想则一直在扎根于对大学生需求的洞察:Yoga 360度“放肆翻转”的产品特质,将成为当代大学生敢想敢做,尽情挥洒自我的最好载体。到场的业内人士表示:联想创意营销大赛,绝不仅是大学生展现才华的舞台,更是让大学生拥有一个与社会“第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而参赛主题的变化,也可看出联想时刻关注大学生喜好,并针对学生的需求不断重新改变产品与大学生共同成长和进步的愿景。

  从“彪悍的小y”到“平板笔记本Yoga ”,联想都在不断地为大学生带来最适合他们的产品。作为联想去年刚刚推出的全球首款屏幕可360度翻转的超极本,联想Yoga产品将平板与笔记本的完美结合,并可实现笔记本、平板、帐篷、站立四种模式,一台电脑轻松应对各种使用学习、娱乐场合。这些与大学生敢想敢做,尽情挥洒自我,追求梦想的特征十分契合。Yoga产品一经推出后,就得博得了广大大学生的大力追捧,成为名符其实的“大学生机皇”。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24/n382421167.shtml report 2244 7月23日,北京,“彪悍前行放肆翻转——2013联想平板笔记本Yoga创意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超过15万大学生报名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