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创意营销大赛 看Yoga与大学生放肆共翻转

来源:搜狐数码

  7月23日,2013年度联想平板笔记本Yoga创意营销大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来自全国的十一强团队,用严谨专业而又不乏灵动活泼的创意展现方式,演绎了他们围绕“联想平板笔记本Yoga 11S”所进行的校园营销策划方案,博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作为全球首款屏幕能够360°翻转,支持四种使用模式,将平板与笔记本的完美结合的超极本,联想Yoga一上市就得到了大学生们的追捧,而这正源自于是联想一直以来对大学生群体的洞察。从PC到PC+时代,联想始终最懂大学生的心,从“彪悍的小y”到“平板笔记本Yoga ”,联想都在不断地为大学生带来最适合他们的产品。

  放肆翻转 时尚炫酷成大学生新宠

  敢说敢做,不拘一格,年轻人更加需要尽情挥洒展示自己的主张,此时,放肆已经退去了贬义的色彩,已然成为年轻人个性化的代名词。联想Yoga 11S 360°放肆翻转,通过独特的双转轴结构实现笔记本、平板、帐篷、站立四种模式,仅有1.35公斤,厚度17.2毫米,11寸小本轻薄兼备,不仅自由掌控,还可以轻松放入随身小包,出行更加便携,一台电脑就能轻松应对各种使用场合。

  在11.6英寸的精致外观下,Yoga 11S拥有着1366×768分辨率,支持10点触控,将它“变身”成为平板电脑后,Yoga 11S可以带给我们舒适的平板触控体验。而它配备的高触感巧克力键盘,又在“笔记本模式”下提供给用户完美的录入手感。联想Yoga 11S既有超极本的超强配置性能,又有平板电脑的轻盈触控体验,不仅成为了年轻人的学习工作伙伴,更融入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中,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的神器。

 

  芯生力量 无愧大学生新机皇

  联想Yoga不仅具有轻薄时尚的外观,强大的内芯更加让它成为名副其实的“新机皇”。 Yoga 11S在保持原产品系列“优良传统”的同时,性能方面有明显的提升和改善。在硬件配置方面, Yoga 11S采用Intel第三代酷睿处理器,使得电脑的处理性能强劲;同步搭载最新的微软Windows 8标准版操作系统,两种操作系统界面,在为你带来全新的触控体验的同时,还能够兼容海量的传统应用,可谓是平板电脑与传统笔记本二合一的领袖之作。

  联想Yoga 11S 360度放肆翻转和四种创新使用形态的产品特质,正是当代大学生放肆青春,尽情挥洒自我的最好载体。小身材,大能量,翻转智慧赢得精彩未来,已经博得了广大大学生的大力追捧,成为名符其实的“大学生机皇”。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24/n382422652.shtml report 2004 7月23日,2013年度联想平板笔记本Yoga创意营销大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来自全国的十一强团队,用严谨专业而又不乏灵动活泼的创意展现方式,演绎了他们围绕“联想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