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正在为新iPhone与iPad测试更大尺寸的屏幕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为丰富产品线,应对市场需求与来自三星等公司的竞争,苹果正在为其智能手机与平板产品测试更大尺寸的屏幕。

 

  来自苹果供应商的某些消息人士爆料称,苹果已向其要求供应略小于13英寸的屏幕用于iPad,也为其新iPhone产品下了大屏计划的订单。虽然还不确定扩大版的iPhone与iPad是否会投入市场,但是这意味着至少我们可以期待比4英寸的iPhone5更大的iPhone,与比9.7英寸的iPad更大的平板产品。

  苹果正面临着拓宽产品线与完善现有产品的双重挑战。过去几年,苹果在这两方面都做得很好。但是,自2010年以来,苹果公司还未将任何一个新的产品系列投入市场,这使得苹果公司在“产品创新”方面陷入被动。

 

苹果产品线

  苹果最大的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竞争对手——三星已经推出了涵盖各种尺寸、不同功能的极其丰富的一系列产品,吸引了世界各地不同人群的关注与购买,并一举成为世界最强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来自BGC财经的科林·吉利斯表示,苹果公司在回应市场对大尺寸智能手机的需求“反应一直是滞后的”,这也使苹果损失了很多期待大尺寸手机的客户。在这方面,苹果与其竞争对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虽然苹果公司在去年发布了屏幕更大的iPhone5,并以7.9英寸的iPad mini回应了市场需求,但这明显不足以挽回其在市场上的劣势。据消息人士称,新一代的iPad将会采用全新材质的屏幕,并使用新技术以提供更好的触控感应体验。与此同时,新一代的mini与13英寸平板也有望投放市场,以应对三星咄咄逼人的架势。

 
iPad mini算是最新的苹果平板产品

  在智能手机方面,更大尺寸的iPhone极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与期待中的iPhone5s与廉价版的iPhone一起推出。今年,我们极有希望看到一条全新的苹果产品线。苹果将与三星展开全线竞争,这也为我们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搜狐数码将持续关注苹果公司的动向,并为大家带来报道。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24/n382442000.shtml report 2214 【搜狐数码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为丰富产品线,应对市场需求与来自三星等公司的竞争,苹果正在为其智能手机与平板产品测试更大尺寸的屏幕。来自苹果供应商的某些消息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