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2S再降百元 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魏星明

导言:

    说起“街机”,我想很多朋友对此概念并不陌生。所谓“街机”,原意是指是一种放在公共娱乐场所的经营性的专用游戏机,起源于美国的酒吧。而随着社会的发展,“街机”的概念也在根据所处环境的不同不断引申和改变,现在被人们使用多的、随处可见的电子产品都可以用“街机”来比喻,手机也同样如此。


时尚街机大扫荡 属于你的智能手机推荐

  现如今,手机几乎成为了人们工作、生活必备的物品之一,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手机厂商们也在绞尽脑汁不断的推出新品来迎合大众。无论在何时,尽管市场中有千千万万的机型选择,但是总有一些机型能在销量上“脱颖而出”,随处可见使用这些手机的人,而这些销量出奇高、适用人群多的机型就被称为手机中的“街机”。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时下流行的几款时尚街机,看看是否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小米手机2S

    小米手机之所以会成为时尚街机,其很多原因是因为大众化的外观造型和低价高能的硬件配置。作为小米手机2的升级版,小米手机2S在硬件方面最大的变化是将处理器升级为1.7GHz主频的高通600四核处理器,而32GB版本更是升级了1300万像素Exmor RS堆栈式摄像头,其它配置基本没有变化,屏幕仍为4.3英寸720P屏幕。升级之后的小米手机2S与原小米手机2价格保持一致。

时尚街机大扫荡 属于你的智能手机推荐
小米手机2S

    小米手机2S采用了高通最新的骁龙6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另一个名字为APQ8064T,主频1.7GHz,四核心。除了CPU外,小米2S依旧延续2GB的RAM、16GB/32G的ROM(不支持扩展)、720p屏幕等硬件配置。MIUI V5采用的是全新的应用图标,除了系统自带程序的图标,诸如微博、微信等常用程序的图标也被重新绘制以匹配MIUI V5,整个界面更加清爽和谐。MIUI V5加入了对齐唤醒机制,大大降低了Android系统的待机功耗。

时尚街机大扫荡 属于你的智能手机推荐  时尚街机大扫荡 属于你的智能手机推荐

时尚街机大扫荡 属于你的智能手机推荐
小米手机2S

编辑点评:

    作为最强国货之一,“加量不加价”的做法让小米手机2S的性价比、竞争力有所提高,这款手机芯片升级到四核1.7GHz骁龙600处理器,32G版摄像头升级到了主流的1300万像素。此外,小米2S(16GB)最新售价已经调整至1699元,似乎有意无意的为小米新一代产品上市让路。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25/n382442591.shtml report 11739 小米手机2S导言:    说起“街机”,我想很多朋友对此概念并不陌生。所谓“街机”,原意是指是一种放在公共娱乐场所的经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