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冰箱 > 冰箱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无霜节能 松下三门冰箱热销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松下NR-C31WX2-N三门冰箱一款拥有时尚外观,彰显时尚品味味。创新的全风冷无霜技术,让您远离除霜烦恼,使所储存食物果蔬持久保湿水润新鲜。银离子杀菌技术,更健康,更安全,此外,该机搭载了松下变频压缩机,动力强劲,高效节能,为国家一级能效产品。目前该机在国美在线做满减促销活动,优惠后售价6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松下NR-C31WX2-N冰箱整体外观
松下NR-C31WX2-N冰箱整体外观

  外观方面,松下NR-C31WX2-N冰箱设计时尚典雅,香槟金色面板颜色,使这款冰箱显得质感十足,独特的显示屏设计,让这款冰箱略带有一些神秘色彩。

松下NR-C31WX2-N冰箱控制面板
松下NR-C31WX2-N冰箱控制面板

  该机操控面板显示屏设计采用了独特的LCD半镜面显示屏,触摸式按键反应灵敏,放灰防水好清洁,不易老化,使用寿命更长久。

松下NR-C31WX2-N冰箱打开全貌
松下NR-C31WX2-N冰箱打开全貌

  松下NR-C31WX2-N冰箱采用了全新的风冷技术,区别于以往的风冷冰箱,采用多风道立体送风,柔和风力不直接作用于果蔬,减少冰箱内部的温度波动,制冷、无霜及保鲜效果全面升级。该机在内饰用材方面,选用了全透明材料,简洁大方,新鲜营养看得见。

松下NR-C31WX2-N冰箱冷藏室
松下NR-C31WX2-N冰箱冷藏室

  该机选用电脑控温方式,控温更精确,更节能省电,此外该机还采用了银离子杀菌技术,通过银离子装置,在LED光照作用下释放出银离子,从而营造一个清新的食物保存环境。

松下NR-C31WX2-N冰箱变温室
松下NR-C31WX2-N冰箱变温室

  松下NR-C31WX2-N冰箱的变温室为自由变温室,温度随心调,想要几度调几度,满足您各种储存需求。

松下NR-C31WX2-N冰箱冷冻室
松下NR-C31WX2-N冰箱冷冻室

  该机搭载了松下原配变频压缩机,可实现低转速与高转速出色运转,配合冰箱内部温度,做出适当的调节,制冷效果好,静音效果佳。全风冷技术的应用,让您面前人工除霜麻烦,冰箱内部干净整洁,食物不冻结。

  编辑点评:

  松下NR-C31WX2-N三门冰箱外观时尚,综合性能优异,是一款非常值得选购的冰箱。全新风冷技术使冰箱内部环境更适合储存食物,银离子杀菌技术营造一个清新的食物保存环境,变频压缩机实现制冷效果更出色同时节能静音效果显著。

  参考价格:6699元(满5999减300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25/n382528842.shtml report 2623 松下NR-C31WX2-N三门冰箱一款拥有时尚外观,彰显时尚品味味。创新的全风冷无霜技术,让您远离除霜烦恼,使所储存食物果蔬持久保湿水润新鲜。银离子杀菌技术,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