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4.5英寸超广角自拍 四核vivo Y19t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巧精致的机身设计

  在今年6月举行的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vivo展出了多款新机,除了旗舰机型vivo Xplay以外,一款名为vivo Y19t的机型也受到了不少关注。这款手机创造性地为前置摄像头配备了一枚补光灯,能够提升用户的自拍体验,其实从这一点我们也能推断出这应该是一款主打女性用户的智能手机。那么今天就一同走进这款vivo Y19t吧。

4.5英寸超广角自拍 四核vivo Y19t评测
                                 四核vivo Y19t评测

  我们这次拿到的vivo Y19t为神秘酒红色,机身正面的黑色与背部的酒红色交相辉映,从色彩搭配上就散发着一股女性范儿。同时机身边角有一定的弧度设计,方便持握。vivo Y19t的机身尺为129.8*65.8*7.42mm,纤薄异常,即使是女性用户,单手持握也是没有压力的。

4.5英寸超广角自拍 四核vivo Y19t评测
  vivo Y19t

  虽然在2013年大屏手机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潮流,不过具体问题也要具体分析。vivo Y19t主打女性用户群,自然在外观设计上要照顾到女性的特殊需求,比如在屏幕尺寸上,vivo Y19t就选择了更适合女性手型的4.5英寸,即使是手小的女孩,单手也可以触碰到屏幕的任意位置。

4.5英寸超广角自拍 四核vivo Y19t评测
  vivo Y19t为前置摄像头配备了一枚补光灯

  这款4.5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960*540,ppi为245,虽然没有达到视网膜屏幕的标准,不过在实际的观察当中,如果不是近距离盯着屏幕还是很难发现像素点的存在的。同时IPS技术的使用让这款屏幕也具备了接近180度的超广视角。

4.5英寸超广角自拍 四核vivo Y19t评测
  虚拟按键支持背景灯

  在屏幕上方我们看到了针孔状的听筒、光线距离等传感器和一枚高达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不得不说的是vivo Y19t竟然为这枚前置摄像头配上了一枚补光灯,这在智能手机行业中极为罕见。闪光灯的加入也使得vivo Y19t的自拍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屏幕下方的Android虚拟按键背景灯可以在设置菜单中控制打开的时长,不过亮度略微偏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3877528 report 29600 小巧精致的机身设计小巧精致的机身设计在今年6月举行的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vivo展出了多款新机,除了旗舰机型vivoXplay以外,一款名为vivoY19t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