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谷歌新品发布会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Chromecast试用:操作步骤简单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公司周三发布了谷歌Chromecast,这是一款能将用户电脑、安卓系统和iOS系统设备中的内容传输到电视的微型设备,售价仅35美元。

  这款设备的包装盒上赫然写着这么一行字:在电视上看在线视频的最容易方式。在新闻发布会,谷歌公司演示了这款无线设备,它不仅能与电视连接,而且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

 

  以下是一名记者的使用心得:

  在周三的发布会后,我试用了Chromecast。我发现它和它看起来的一样容易操作。

  和苹果设备上的Airplay很像,只需轻轻点击屏幕上的Cast按钮,这款设备就能将内容从应用程序中传输到电视机上,然后开始播放。

  我在一台Nexus 7平板电脑上打开Netflix,然后在附近的一台电视机上开始播放《纸牌屋》片段,这个过程完全不需要谷歌公司演示人员的指导。一旦片段开始播放,我就能够利用另一部设备——Nexus 4智能手机来暂停它,然后无需解锁平板电脑主屏就可以用平板电脑让其再次播放。非常简单。

  谷歌公司现正在研发添加来自Chrome浏览器的传输支持。我尝试了这个目前只在测试版上存在的功能,运行起来不如Netflix和YouTube集合好。这个功能利用了WebRTC(浏览器对浏览器通讯新标准),能让用户的电视机和Chrome 浏览器进行视频聊天。

  在目前的版本上,滚动还有点延迟且视频不稳定,因此用户在与朋友进行视频聊天时可能会遇到这两个问题。而在演示活动场地,数据连接不良使这两个问题更加突出。

 

  在内容开始播放后,数据便从云端流向Chromecast,而不是从用户设备。因此用户在电影播放时可以自由使用平板电脑而不用担心电影会暂停播放。

  如果用户想过一个电影之夜,那么Chromecast会将用户要看的所有视频排成一份播放列表。和谷歌公司的Nexus Q播放器类似,这个设备允许用户的朋友和家人加入他们想要看的视频,生成最终版的播放列表。

  一旦视频开始在屏幕上播放,用户可以轻点Cast按钮,选择“添加到视频队列”,然后就能成功添加视频,这又是一个极简单的操作过程。视频队列中的一个视频播放结束后,它会自动播放下一个视频。

  操作步骤如此简单,一个小孩或一位老人家使用起来也毫无压力。(尚力)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25/n382544251.shtml report 2208  【搜狐数码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公司周三发布了谷歌Chromecast,这是一款能将用户电脑、安卓系统和iOS系统设备中的内容传输到电视的微型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