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智慧生活新体验 美的蒸汽洗油烟机重装登场

  手机智能,电脑智能,电视智能……身处智能化时代,人们时时刻刻享受着智能科技所带来的便捷。如果说眼前有一台充满智慧,能够实现自我清洁的油烟机,您相信吗?近日,由美的厨房电器推出的蒸汽洗油烟机就将这一切变为现实,凭借大吸力、免拆洗的优点,美的蒸汽洗油烟机一经上市就成为主妇们的厨房新宠,在油烟机市场掀起一阵美的风潮。

  美的多年潜心研发,独创智能蒸汽洗技术,通过高温高压蒸汽对烟机内部的叶轮以及油网进行360度全方位清洗,彻底清除烟机内部油污,保持烟机持久的动力。

美的蒸汽洗油机
美的蒸汽洗油烟机

  美的蒸汽洗油烟机(https://www.midea.com/cn/Household_Products/Lampblack_machine/)以“易洁技术”为核心,以“吸力大,噪音低”为两翼,实现油烟机智能化,让用户不仅省事而且省钱。使用中,美的智能洗油烟机一键就可轻松掌控,在110度高温高压蒸汽喷射下,可以做到360度彻底洁净,12分钟清洗,3分钟甩干,累计工作15小时就自动提醒清洗。

  智能化时代的步伐正在临近,美的蒸汽洗油烟机的诞生,当之无愧地引领着厨电智能化的新潮流。相信美的厨房电器未来还将研发、生产更多智能化的创新产品,助力广大消费者实现更加健康、便捷、舒适的品质生活。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25/n382574441.shtml report 1068 手机智能,电脑智能,电视智能……身处智能化时代,人们时时刻刻享受着智能科技所带来的便捷。如果说眼前有一台充满智慧,能够实现自我清洁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