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北京国美27周年庆典 30天差价双倍补偿

来源:搜狐数码

  “让低价来的更猛烈些!”本周起,北京国美27周年高峰庆典,让利全面升级,全场低至6折,2700万超级豪礼满额就送。同时,北京国美承诺,消费者购买商品将享受30天价格保障,差价双倍补偿,打造全城最低价。

  “本周庆典,北京国美主打全低价,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生活电器、手机、数码、电脑等全场商品价格将跌至冰点;同时,针对时下热销产品空调,北京国美将进行重点让利,并联合空调大品牌启动全低价让利方案,空调满1000元降300元;另外,消费者还可以参加国美高峰庆典的抽奖活动,无需购物即可参与无需购物抽汽车或金条。”北京国美总经理张峰介绍说。

  空调满1000元降300元

  “此次高峰庆典中,空调产品的让利幅度将史无前例,北京国美推出购买空调满1000元降300元,让利相当于7折,大幅让利将创造2013年空调让利新纪录,此举全面吹响了庆典升级让利的号角。”张峰说。

  “对于今年空调市场的价格走势,国美凭借在行业的领导优势,具有相当大的话语权”业内人士介绍说,“早在今年3月份,国美发布了‘2013年空调发展趋势报告’,并与众多空调厂商签订了550万套空调的采购合同,空调价格将会有明显下降。”

  本周升级庆典期间,伊莱克斯一款1P冷暖挂机,价格跌破1800元仅售1798元,春兰一款小1P空调冷暖挂机仅售1998元,奥克斯一款1.5P定速冷暖挂机仅售2298元,志高一款小1.5P冷暖挂机仅售2498元。

  健康空调产品成市场新宠

  对于空调产品来说,国家出台的节能惠民政策有效拉动了市场消费,促进了节能产品的转型升级,时下节能、变频、健康空调深受消费者喜爱。根据北京国美空调销售的统计数据显示,节能、健康空调销售占比达80%,销售同比增长近两倍。

  2013年,针对旺盛的市场需求和国家政策的激励,国美加大了对健康空调的采购量,通过大单采购、现款预付的形式,提前锁定优势商品,平抑健康空调的流通成本,加速健康节能空调的普及。

  此次庆典,北京国美将主要以节能、健康等空调为主,并对全场空调产品进行大幅让利。为此,北京国美特联合空调厂商推出众多特价机型,其中节能型空调特价机占比近50%,变频、节能、健康等空调产品应有尽有;同时,对于套购的消费者,北京国美还推出满额送液晶电视、微波炉、电压力锅、电水壶等惊喜好礼,多重优惠的让利下,庆典期间空调价格将创2013年新低。

  全品类全低价

  除了对空调产品进行大幅让利之外,彩电、冰箱、洗衣机、生活电器、手机、数码、电脑等产品均有大幅让利。

  彩电方面,全场低至7折起,其中三洋一款32寸液晶电视仅售1499元,海信一款40寸3DLED价格仅售2999元,夏普一款46寸LED电视价格跌破5300元,仅售5299元,三星一款65寸3DLED价格跌破21000元;另外,北京国美还推出彩电购物满2999元降300元的优惠活动,打破行业最低价。

  冰箱、洗衣机方面,北京国美推出满1000元将300元,海信一款节能环保冰箱仅售1499元,美菱一款450升四门保鲜冰箱仅售4599元,三洋一款6公斤波轮洗衣机价格跌破1400元,海尔一款6公斤全自动洗衣机价格仅售2399元。

  生活电器,全场低至6折,其中格力一款落地扇仅售199元,北欧一款电风扇价格仅售159元,方太烟灶套餐仅售3588元,美的烟灶套餐仅售1999元。

  手机、数码、电脑方面,全场低至7.3折,三星note2送1300元礼品卡,HTC606W送300元礼品卡,三星S3双模4.3英寸500万像素手机买就送1000元礼品卡;尼康D90仅售5399元,佳能600D仅售3699元,华硕一款笔记本仅售3599元,惠普笔记本一款仅售3299元。

  30天差价双倍补偿

  高峰庆典期间,北京国美承诺30天价格保障,差价双倍补偿。为了更好的维护消费者的利益,北京国美特推出“差价双倍补偿”的保障措施,如果消费者发现购买同一型号的产品价格高了,凭借购物发票等有效证明可获得差价的双倍补偿。

  张峰表示,活动期间,国美出台“差价双倍补偿”就是为了更好的保证国美产品的价格优惠,结合国美一系列优惠让利举措,通过大幅让利普惠广大消费者。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26/n382668877.shtml report 1890 “让低价来的更猛烈些!”本周起,北京国美27周年高峰庆典,让利全面升级,全场低至6折,2700万超级豪礼满额就送。同时,北京国美承诺,消费者购买商品将享受30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