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799元国际品牌四核新机 索尼S39h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屏幕显示效果对比

  前一段时间用户关注的都是手机的处理器核心数和主频,而到了2013年,全民四核时代的来临又让消费者转移了目标,开始关注对用户体验提升更大的手机屏幕。不可否认,手机屏幕对智能手机交互体验的重要性是非常大的,不论是看手机还是触摸操控都要依赖屏幕。

1799元国际品牌四核新机 索尼S39h评测   1799元国际品牌四核新机 索尼S39h评测
索尼S39h并不支持BRAVIA技术

  索尼一直都是采用非常常规的TFT屏,但得益于Sony Mobile BRAVIA Engine技术,其屏幕的表现力一直都很不错。但从索尼S39C的设置-显示菜单来看,并没有采用这样的技术。值得注意的是,索尼S39h采用960×540分辨率的屏幕,细腻程度虽然和主流有所差距,但也不至于不堪入目,一般用户也可以接受。那么到底这款手机的屏幕的表现如何呢?我们分别从不同方面对比一下。

1799元国际品牌四核新机 索尼S39h评测
三款手机屏幕对比

  此次笔者挑选了两款价格和索尼S39h相仿的高人气手机小米2、nubia Z5 mini来和它对比屏幕。首先我们看看在最高亮度下,这三款手机的色彩度、可视角度的表现。

1799元国际品牌四核新机 索尼S39h评测
正常角度下

   在正常角度情况下,这三款手机都有不错的表现,并且索尼S39h的整体亮点丝毫要不其他两款高了一些。

1799元国际品牌四核新机 索尼S39h评测
正面可视角度对比

  而正面呈一定角度观看屏幕时,我们可以明显的发现,索尼S39h的亮度还是有事明显,但样张大的整体色彩明显偏暖,和原本样张的色彩有着较大的差距。

1799元国际品牌四核新机 索尼S39h评测
侧面可视角度对比

  到了侧面观看时,索尼S39h的表现就有些差强人意了。不仅亮度不够,色彩偏差也十分严重,这也许就是它的TFT屏幕的弊端之一吧。

  通过上面简单的测试,发现索尼S39h在亮度方面还是有着一定的优势的,但呈一定角度使用手机时,它的表现就有点差强人意了,尤其是侧面观看时,偏色很严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29/n382802154.shtml report 7847 千元四核索尼S39h评测如今的移动处理芯片当中,MTK是个不可忽视的力量。目前市面上已经推出很多款MTK手机,虽然数量很多,但MTK却一直未受到国际品牌的青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