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戴尔创始人:退市交易失败也不会离开公司

来源:cnbeta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即使退市交易失败,他也会继续留在公司,他不支持部分股东提出的出售资产或杠杆资本重组的计划。迈克尔·戴尔旨在说服公司董事会特别委员会接受他及其合作伙伴银湖新的出价。特别委员会决定是否接受退市交易的最后期限是8月2日。

戴尔创始人:退市交易失败也不会离开公司

  戴尔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认为戴尔不退市将面临巨大的挑战。

  迈克尔·戴尔的表态向反对退市交易的股东传达了一个信息,如果不支持退市交易,他们得不到任何补偿。根据亿万富豪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提出的杠杆资本重组方案,戴尔将大量举债,向股东支付特别股息。

  迈克尔·戴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会支持这类资本重组或出售资产的计划。我认为,根据目前的情况,公司不退市将面临巨大的挑战,其中包括代理战。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将继续坚持我认为对公司有利的做法。”

  迈克尔·戴尔和银湖上周将收购价格提高了每股10美分,但前提条件是特别委员会改变股东投票计票方式,即投票结果只统计参与投票的股票。根据原来的协议,没有参与投票的股票将被计为反对票。

  迈克尔·戴尔说,将每股股票收购价上调10美分与修改计票规则的要求是“恰当的”,并重申了上周的说法,即之前的计票规则“不公平”。

  迈克尔·戴尔表示,价格上调带来的成本将由他和银湖承担,他不会再通过损害自己利益的方式促使其他股东批准交易。之前,迈克尔·戴尔曾同意以每股13.36美元的价格出售持有的股票,让利给其他股东。

  迈克尔·戴尔和银湖在上周原定的投票表决前数小时才决定上调收购价,但他在接受采访时重申,每股13.75美元是“最高和最后”的价格。

digi.it.sohu.com true cnbeta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29/n382814691.shtml report 1071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MichaelDell)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即使退市交易失败,他也会继续留在公司,他不支持部分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