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XL39h领衔 近期新上市特色四核机揭秘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庞超

    近期手机的行业虽然不及五月和六月那么热闹,但是这个月的手机市场仍然不乏看点。国外老牌厂商实力依旧,推出的每款产品叫好又叫座。而国内品牌在近期也推出了很多优秀的产品给国人带来了不少惊喜,国货品牌正在引领国内手机行业慢慢缩小与老牌厂商之间的差距。要说最近新上市的哪款机型最引人关注,笔者认为应该是配备最新骁龙800处理器的索尼XL39h,这款手机自从发布后就凭借着超大的屏幕以及最新的处理器引人关注。除了该机,还有很多新上市的四核手机值得关注,而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一一揭秘,看看它们都有着怎样的表现。


骁龙800领衔 近期新上市特色四核机揭秘
骁龙800领衔 近期新上市特色四核机揭秘

首款骁龙800:索尼XL39h

  索尼在沉寂许久之后于前不久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旗舰机型——索尼Xperia Z Ultra XL39h。该机不仅把业界屏幕尺寸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内置的全新骁龙800处理器也极具看点。该处理器的主频达到了前所未有的2.2GHz,也是目前发布的所有机型当中最高的。

骁龙800领衔 近期新上市特色四核机揭秘
图为 索尼XL39h

  索尼XL39h这款新机非常的薄,厚度仅为6.5毫米,重212克。同时,它还拥有IP58防护级别,在防水方面和Xperia ZR一样强大。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6.44英寸史无前例的超大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像素密度达到344 PPI,同时,该款新机使用了全新Triluminous显示技术以及X-Reality图形技术,使得图片呈现更加真实,影片显示更为锐利。内部,该机配备了骁龙800处理器:主频为2.2GHz、性能方面更加强劲,另外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骁龙800领衔 近期新上市特色四核机揭秘
图为 索尼XL39h

骁龙800领衔 近期新上市特色四核机揭秘   骁龙800领衔 近期新上市特色四核机揭秘
图为 索尼XL39h

编辑点评:

  在当今巨屏手机成主流的市场里,索尼这个传统日系巨头也紧跟市场潮流,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Z Ultra XL39h,对比之前索尼所推出的5英寸手机,该机拥有的6.44英寸1080P屏幕更能让用户享受到极致的视觉体验,同时,硬件配置上也配备了顶级的骁龙800处理器,主频高达2.2GHz。再者,IP58最高级防水级别更是让它如虎添翼。如果您是一位对手机性能和屏幕有着高要求的用户,那么这款索尼的新机一定会是您的最佳选择。

索尼Xperia Z Ultra XL39h(欧版)
[参考价格] 458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30/n382902676.shtml report 11703 首款骁龙800:索尼XL39h  近期手机的行业虽然不及五月和六月那么热闹,但是这个月的手机市场仍然不乏看点。国外老牌厂商实力依旧,推出的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