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S4直降1000 高主频双/四核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文忞

炫彩透明带+完美双芯:索尼M35h

  最后来看看索尼M35h,该机同样配备了1.7GHz双核芯,性能上有着不错的发挥,而且目前本机已经支持联通、电信、移动三大网络制式的机型,能够为更多用户带来方便,特别是支持TD-SCDMA网络制式,则表明了索尼在TD-SCDMA手机发力的决心,而该机最具创意的还是炫彩透明带的设计,虽然这已不是第一次运用,但是每一次的展现都给予与众不同的感觉。


拍照神器更出色 索尼M35h亚马逊仅2160
图为 索尼M35h

  索尼M35h正面是一块4.6英寸可触控式电容屏,分辨率方面采用了主流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并且搭载了BRAVIA Engine 2显示技术,画质感非常出色;另外在拍照方面,800万像素Exmor RS CMOS积层式镜头也为其增添了新的活力。而在核心方面该机1.7GHz的骁龙S4 MSM8960T双核处理器所带来的强劲动力,使得索尼M35h更加出色,流畅运行Android 4.1系统。

拍照神器更出色 索尼M35h亚马逊仅2160
图为 索尼M35h

拍照神器更出色 索尼M35h亚马逊仅2160   拍照神器更出色 索尼M35h亚马逊仅2160
图为 索尼M35h

编辑点评:

  索尼M35h特有的“随心闪 炫彩透明带”的设计,使得整机时尚有加,尤其在黑暗的环境下索尼M35h会更加耀眼夺目,而且除了美观之外,还连带提醒功能,无论是来短信还是有未接来电,该透明带都能发出不同颜色的光,设计巧妙。目前该机最新促销价2160元,对于这样一款性能强劲外观时尚的利器你还在等待什么。

索尼M35h(行货)

[优惠价格] 2160

总结:

  以上这些产品都是拥有着720P及以上分辨率的手机,而且每一部产品在性能方面都出类拔萃,无论是双核还是四核,特别是双核手机,现在的局势很是微妙,但以上推荐的这些却是甚至能够媲美四核手机的杰作,这也使得双核手机继续着它们的精彩,当然核心数方面已经不那么被人看重,更重要的还是在用户体验,以及能耗方面,续航散热目前仍旧是个棘手问题,难道未来必须要给每个手机里安上像电脑那样的水冷装置才能解决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31/n382936396.shtml report 14043 嘿你是极客吗:中兴GeekV975  屏幕规格和核心处理器的规格都是人们比较看重的方面,而在屏幕端,除了屏幕尺寸越来越大之外,比如材质、显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