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退烧更接地气 799元红米手机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朱海龙

    整体照片并没有出现严重的偏色现象,但是在光线比较暗的情况下系统自动对焦会比较困难,还需要重新调整距离再次对焦,总的来说自动对焦灵敏度非常高。

小米退烧更接地气 799元红米手机评测
红米拍照样张

  以红米手机的拍照水平来说,它还是要好过目前市场上很多千元机型的,这一点我们也会在今后进行多方面的对比评测来更详尽的展现。

小米退烧更接地气 799元红米手机评测
红米拍照样张

小米退烧更接地气 799元红米手机评测
红米拍照样张

  开启闪光灯后,画面对焦部分会更为突出,整体效果还是很出色的,细节在闪光灯的照射下能很好地展现出来。

小米退烧更接地气 799元红米手机评测
红米拍照样张

  总体来说红米手机的拍照效果还是有提升优化的空间,这一点相信在之后的系统更新中会有所展现,就目前的效果而言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足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拍照需求。白天室外的拍照样张我们会在不久后进行更新。

小米退烧更接地气 799元红米手机评测
红米拍照样张

  总结:相比以往TD终端给我们的印象来说,红米手机的出现多少能够改变人们的这一传统印象,无论从外观还是硬件,红米手机可以算是千元级,甚至百元级中很不错的机型。虽然它没有发烧的配置,但小米的精髓MIUI却在其中,可玩性加上目前看来足够低的售价,依然延续着小米高性价比的策略,这一点并没有改变。而上面我们所提到的一些问题,基本上通过不断的系统优化都能得到改善,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小米退烧更接地气 799元红米手机评测
红米还是很难买啊

  红米手机又有创新了,首次和QQ空间合作销售的模式,利用腾讯超大的用户规模做足了前期的宣传工作,从QQ空间的预定人数也相当惊人,但问题来了,红米手机依旧是不好买啊!所以我们说红米手机具备了与其它千元机厂商分羹的前期条件,但由于定位、受众的不同,和相对不那么“开放”的销售渠道来说,红米手机想要占领千元机市场份额,恐怕不是很容易,不过我说的只是目前而已。最后一句话:“红米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01/n383111350.shtml report 13826 799元红米手机评测  小米手机,一个追求发烧性能的手机厂商推出了人们印象中那个设计相对平庸、性能低下的千元机—红米手机,严格意义上来说,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