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三星将为下代iPad mini提供显示屏

来源:搜狐IT 作者: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将和夏普、LG一起,成为苹果新一代iPad Mini的显示屏供货商。

  该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原本计划在新一代iPad Mini中只采用夏普和LG的显示屏,但为了确保屏幕供应充足,最后决定将三星加入供货商名单。此外,苹果还计划在新一代iPad Mini中采用彩色背板,以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将在何时发布搭载Retina显示屏的iPad Mini,不过据台湾网站DigiTimes上个月报道,苹果供应链已经在为生产搭载Retina显示屏的iPad Mini做准备,这款产品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量产,并于2014年初上市。

  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周二也证实,苹果不会在今年推出搭载Retina显示屏的iPad Mini,但会推出一款改进版的iPad Mini,该设备将搭载A6系统芯片,并将采用与上一代iPad Mini相同的蜂窝通信技术和基带芯片。

  投资机构CIMB Group驻台北分析师王万里指出,苹果将三星加入iPad Mini显示屏的供货商名单,是迫不得已的做法。他说:“在显示屏产品上,苹果可选择的余地并不多。目前,只有三星、LG Display和部分日本面板制造商有能力生产符合苹果要求的高品质显示屏,因此尽管苹果与三星的关系因专利侵权问题降至冰点,但该公司仍不得不选择与三星合作。此外,使用多个供应商提供的产品也符合苹果一贯的做法。”(Risen)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IT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02/n383177669.shtml report 672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将和夏普、LG一起,成为苹果新一代iPadMini的显示屏供货商。该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