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P6或被赶超 vivo X3将成为全球最薄手机

来源:机锋网 作者:锋火轮

  步步高今年推出的全新产品vivo Xplay赢得了不少好口碑,创新的功能以、主流的硬件配置以及亲民的价格让vivo系列智能手机有迈入一个新的台阶,在手机上加入HI-FI音效想必也是业界第一,当然第一的称号不可能一直保持,所以要不断开拓新的方向赢得新的名词。近日,下一代顶级Hi-Fi旗舰手机步步高vivo X3资料曝光,将主打超薄机身。

  前段时间华为P6的发布让人们惊叹了手机机身纤薄的魅力,但是这种魅力恐怕要转移到别的产品上了。网上曝光了一组步步高将要推出的新机器的照片,机身采用靓丽的蓝色设计,代号为Vivo X3,而且厚度更是达到了6mm的极度纤薄。从背面来看,除了蓝色的耀眼颜色以外,很像另一款名为青橙N1-Y的手机,但比N1-Y要更加纤薄。同时曝光的还有X3与纤薄新旗舰华为P6的厚度对比。该机还将配置更强解码能力的芯片,配备5寸的屏幕,分辨率可能达到1080P。

  据悉,步步高vivo与ESS联手,在vivo X3上内置了最顶级的最昂贵的蓝光专用Hi-Fi芯片ES9018。该芯片是由美国ESS公司推出的旗舰级别数模转换器DAC,本身只为桌面音乐解码设备 和唱机领域最顶级最奢侈的设备所设计,单颗采购价都高达300元,这也是该芯片首次被内置在智能机当中。hifiman HM901、新贵iBasso的DX100、12年度欧洲最佳解码器Audiolab M-DAC、售价高达5万元的Weiss DAC202等等,均采用ES9018。由此可见,步步高vivo X3在音质上下足了功夫。

  笔者观点:vivo X3的机身厚度在6毫米以内,配备了最顶级的最昂贵的蓝光专用Hi-Fi芯片ES9018,这样的步步高vivo X3您期待吗?据悉,该机将于8月分发布,同期将会大量上市,预计售价将会高于3000元。笔者也将持续关注这款新品,给大家带来第一时间的资讯。

digi.it.sohu.com true 机锋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02/n383219249.shtml report 819 步步高今年推出的全新产品vivoXplay赢得了不少好口碑,创新的功能以、主流的硬件配置以及亲民的价格让vivo系列智能手机有迈入一个新的台阶,在手机上加入H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