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美的“1晚一度电”扩容 变频空调向APF标准切换

 

  【搜狐家电消息】(刘瑞刚)8月2日消息, 今天上午,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总裁吴文新在新品发布会上提出了新一年战略构想,吴文新表示,公司将推行精品策略,其策略之一是对“1晚一度电”产品数量进行扩容,二是将所有变频空调完成向APF标准切换。

  美的家用空调研发中心李强主任表示,美的空调对于耗电至“一晚上1度电”的ECO节能系列,全面扩容到三大系列的16款产品,新产品还集成了高频速冷、全封闭室内机、物联网控制等功能。

  据美的介绍,美的的节能效果已经获得了来自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广州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有限公司、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电中心的认证,上述机构为美的出具了“一晚1度电”新品节能效果检测报告。

  为了配合空调产品销售,美的空调还举办了“一晚1度电用户见证活动”。来自美的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7月底,全国有接近500名用户完成了实际入户检测,测试结果基本上都在1.0度左右。

  此外,中国家电研究院邴旭卫院长提到,将在10月份起用APF评价指标。吴文新强调,美的已经完成了所有变频空调型号的APF新标准的研发切换和生产准备工作。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02/n383219892.shtml report 602 【搜狐家电消息】(刘瑞刚)8月2日消息,今天上午,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总裁吴文新在新品发布会上提出了新一年战略构想,吴文新表示,公司将推行精品策略,其策略之一是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