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只是可以“打飞机” iOS微信5.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信支付找到你真得不容易

  微信5.0中加入了微信支付功能,通过绑定银行卡,我们可以使用微信进行支付。在现在手机支付风靡的时期,相信很多朋友多这项功能都非常关心。不过相信很多朋友像笔者一样,在自己的iPhone上更新了微信5.0后,没有找到在哪里绑定自己的银行卡?这个微信支付到底怎么玩?

  经过反复研究,笔者终于找到了微信支付的秘密,并成功购买了一件商品。

  原来,微信支付需要在微信服务号中进行购买。此前我们为大家介绍了麦当劳与微信合作推出了茶点卡的微信购买方式。这次我们通过再次打开麦当劳的微信服务账号,在下方我们可以找到麦当劳还在销售着的茶点卡。点击购买,这就开启了微信支付的“大门”。

  
舞台搭好能否唱响好戏? iOS微信5.0评测  舞台搭好能否唱响好戏? iOS微信5.0评测
部分服务号中隐藏了可以购买的商品

  随后我们按照提示,绑定自己的银行卡,设置好自己的支付密码,就可以点击进行支付了。通过这个购买过程后,你的银行卡就与微信账号进行了绑定。这时在我们的个人信息中会增加一个我的银行卡的选项。点击这里,就可以看到我们之前支付时所绑定的银行卡,你还可以继续绑定其他的银行卡。

  舞台搭好能否唱响好戏? iOS微信5.0评测  舞台搭好能否唱响好戏? iOS微信5.0评测
捆绑银行卡

  舞台搭好能否唱响好戏? iOS微信5.0评测  舞台搭好能否唱响好戏? iOS微信5.0评测
设置交易密码

  舞台搭好能否唱响好戏? iOS微信5.0评测  舞台搭好能否唱响好戏? iOS微信5.0评测
绑定一张卡后还可以继续绑定其他银行卡

  从我们的测试来看,微信支付平台已经搭建完成,不过购买方式可能和我们想像中的不太一样。官方对支付的详细内容并没有进行详细的介绍,这也是一些朋友没有找到支付功能的原因所在。微信支付其实使用的是腾讯财付通业务。用户开通微信支付功能的同时也就开通了财付通业务,除了可以通过绑定的银行卡来进行支付外,还能够进行收款服务,其实功能和支付宝的功能差不多。在网络购物领域,财付通的实力远不及支付宝,但凭借着手中5亿微信用户,相信这是财付通快速发展的“秘密武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06/n383484275.shtml report 11022 微信5.0闪亮登场微信5.0闪亮登场微信现在已经成为了人们手机中使用最多的一项应用,超过5亿用户也充分证明了其受欢迎程度。在此之前,微信中已经集成了众多功能,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