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只是可以“打飞机” iOS微信5.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细节改变让人欣慰

  微信的使用率现在越来越高,人们对软件的设计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微信5.0中,多项细节的改变让微信变得更加人性化。

  每天微信账号的推送消息可能让很多人感到烦恼,在微信5.0中,用户订阅的公共账号被集成在了一起,这样更加方便我们进行查看阅读;朋友圈是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分享的一个地方,微信5.0中,加入了朋友圈消息收藏功能。长按被分享内容,点击收藏,就可以将这些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收藏起来;除了发送语音信息外,微信5.0通过自主研发的语音识别技术,可以直接在聊天中将语音内容转换成文字。

  
舞台搭好能否唱响好戏? iOS微信5.0评测
订阅账号被分类

  舞台搭好能否唱响好戏? iOS微信5.0评测
朋友圈收藏

  舞台搭好能否唱响好戏? iOS微信5.0评测
语音输入

  此外,微信5.0还为我们带来了手势功能,查看消息后向右滑动便可以回到消息列表;对于长微信,双击可以查看全文。

  舞台搭好能否唱响好戏? iOS微信5.0评测
手势滑动返回

  舞台搭好能否唱响好戏? iOS微信5.0评测  舞台搭好能否唱响好戏? iOS微信5.0评测
双击查看大图

  微信5.0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添加好友方式,在添加好友界面,按住按钮,边可以扫描你周围的好友,如果身边有人同时也在按住按钮查找好友的话,就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进行添加。与扫描二维码的方式相比,这种方式显得更加简单。

  舞台搭好能否唱响好戏? iOS微信5.0评测
快速添加好友

  这些细节的人性化改变给我们使用微信变得更加轻松方便,体验大大提升。

  总结:

  以上我们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刚刚推出的iOS版微信5.0的新功能和改进。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感觉到,腾讯已经将QQ的模式搬到了微信上。微信游戏、微信支付、表情商店的加入,表明一个涵盖诸多功能的微信平台在5.0版本微信上已经搭建成功。未来通过移动终端微信将在此平台上展开一轮又一轮的“吸金”行动。

  对于用户来说,微信新功能的加入给我们带来很很多新的体验,这点值得称赞。不过面对现在越来越精明的消费者如此没有技术含量的收费服务显然无法吸引广大消费者乖乖花钱。就像我们文章题目所讲的,微信的大舞台已经搭建完毕,到底戏能否唱好恐怕腾讯还要做出很多的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06/n383484275.shtml report 11022 微信5.0闪亮登场微信5.0闪亮登场微信现在已经成为了人们手机中使用最多的一项应用,超过5亿用户也充分证明了其受欢迎程度。在此之前,微信中已经集成了众多功能,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