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词汇联想有待提升 苹果九宫格输入法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Android/WP原生九宫格输入法对比

  那么其他系统手机的原生自带九宫格输入法如何呢?我们也对这一输入法进行了测试。Android原生九宫格输入法为谷歌拼音输入法,我们采用的测试机器为小米手机2S。Windows Phone 8系统原生九宫格输入法则找来了诺基亚925做测试。

  
苹果九宫格输入法对比Android/WP输入法

  测试结果基本在我们的预料之内又有些出乎意外。相比苹果九宫格输入法,前两者都要比苹果有经验,而且也有多款产品进行验证。Android九宫格输入法能够很好的保证语句的完整性,仅在某一两个词汇上出现不准确现象,但它会记忆正确的词汇短语。在第二次输入时则快速显示出正确的短语。由于谷歌在中文输入法经营多年,而且对于词汇的掌握量以及词汇的联想能力也都有强的功底,所以苹果九宫格输入法自然要比其落后一些。

  
词汇联想有待提升 测苹果九宫格输入法  词汇联想有待提升 测苹果九宫格输入法
Android原生九宫格输入法/WP原生九宫格输入法

  Windows Phone系统从推出后就支持九宫格输入法,而且也有不少机器都已经成功验证该输入法,不过其表现出来的结果并不如人意,还是让人大跌眼镜的。在我们的测试中,即便是常用的日常用语以及句子,WP九宫格输入法都不能完整的输入,只能单个词组来输入。例如:“我们的生活多么美好啊”,这一句子在整句输入时则只能显示出“我们的”,后面的字则都为数字。所以我们只能按照词组来打出这句话,同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这一短语同样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由此可见,并不是出道早就有优势。苹果九宫格输入法相比WP九宫格输入法还是有非常大的优势的。

  苹果增加九宫格输入法而且是专门针对中国用户而设计,可见其正在逐步的转变对中国市场的看法。一直都视苹果输入法为死敌的果粉们可以不用愤慨的。虽然苹果现在的九宫格输入法还不是很成熟,但它足以保证一般情况下我们的正常使用。相信在正式版以及未来的版本中它会变成最好用的九宫格输入法。果粉们,这一次你们不用再为输入法而越狱了。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Android/WP原生九宫格输入法对比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08/n383667369.shtml report 3587 九宫格中文输入不及全键盘九宫格中文输入不及全键盘九宫格输入法一直都是果粉们梦寐以求的一个东东,有人为了它痛哭流涕,有人为了它铤而走险,有人为了它改弦易辙。话说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