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与巨头联手 传触宝号码助手产品将转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3年8月2日,有消息称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工具类产品研发的触宝科技近期将于互联网巨头联手,旗下产品触宝号码助手产品即将转型,最新版本或在8月中旬发布。

  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随着用户数量的暴增,移动软件开发商也在努力的寻找渠道和良性的商业模式,尽管如此,很多创业公司还在烧着风投的资金,如何靠功能吸引用户,如何靠用户数量变现,这都是需要长期战略规划,近期有消息称,专注于移动工具类App研发的触宝科技将在8月份有重大版本更新,该版本或与巨头联手合作,整体产品形态将会有所转变。

或与巨头联手 传触宝号码助手产品将转型
触宝科技CEO王佳梁

  在2012年年初,触宝科技的第二款工具类产品“触宝号码助手”上线,主打陌生来电识别、超级拨号、手势拨号、智能分组等创新的专利功能,上线一年后用户总数量超过1000万,但面对渠道混乱、山寨抄袭现象不断涌现的中国市场,面对巨头的竞品,触宝仍需面对“如何活下去”的问题。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触宝号码助手新本内测正在紧张的进行中,新版本更加凸显通讯录在移动互联网中的价值,同时将传统工具的属性最大化。

  据笔者了解,目前互联网巨头们纷纷将目光投向了手机通讯录,其核心产品如QQ通讯录、微信、360手机卫士也在随着用户的需求慢慢的改变产品自身的形态,从市场上不同通讯录类产品来看,社交化是其注定的产品发展趋势,但是如QQ通讯录的Q信、中国移动的飞信无疑都是失败的案例,如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彰显通讯录的价值,如何满足用户的需求,这使巨头们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2013年,移动互联网将会进入一个“洗牌”的阶段,传统互联网巨头之间剑拔弩张,产品功能与形态相互牵制,反而在这样的情况下给创业公司提供了一个机会。

  目前触宝科技旗下产品全球用户数量已经在今年5月份突破一亿大关,目前触宝科技已经凭借海外预装的模式获得少量的营收,触宝科技也是目前国内少有的盈亏平衡的创业公司。

  对于目前触宝科技来说,旗下两款产品触宝输入法和触宝号码助手都是具备把握用户入口的产品,但是单一的工具属性限制了其产品的形态以及用户的关注度,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触宝号码助手转型将会为产品和公司开拓新的资源以及合作模式。

  笔者观点:创业公司与巨头合作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创业公司如何把握机会,如何利用巨头的优势与渠道这才是最关键的,触宝号码助手的转型是否可以打破国内互联网巨头产品竞争的僵局,这不禁让我们对其产生质疑,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08/n383672734.shtml report 1377   2013年8月2日,有消息称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工具类产品研发的触宝科技近期将于互联网巨头联手,旗下产品触宝号码助手产品即将转型,最新版本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