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 G2对比三星S4/HTC ONE/Moto X:亮点少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 G2已经正式发布,2013年中安卓系统旗舰手机之间的“战争”也就拉开了帷幕。但是哪款手机将获得最终胜利呢?业内人士将这款新手机与其在美国市场的最强劲竞争对手——三星Galaxy S4、HTC One和摩托罗拉Moto X进行了比较。

  根据规格参数对比表格,大家不难看出,G2是这几款机型的领跑者。其5.2英寸的显示屏、更快的2.3 GHz Snapdragon 800处理器和1300万像素后摄像头将能满足那些想要很好媒体功能的人的需求。另外,它也具有超大容量的电池。如果你追求的是技术参数最好的设备,那么在这四款手机中G2无疑是你的最佳选择。

  然而,上述三款G2竞争机型的每一款都有难以量化的优势。三星S4有着舒适的键体设置、也有悬浮手势等特点,还有较轻的塑料外壳。HTC One宣称有着卓越的夜光拍摄功能和扬声器。Moto X则通过客户可定制外观和诸如“无需触摸控制”等极有用的特色功能来弥补其“处理器运行速度平淡无奇”这个不足。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其他几款手机的这些优势让LG处于一个相当尴尬的中间位置。尽管G2拥有其它几款手机无法与之相比的技术性能,但是它的许多软件功能并不那么独特。那些并不看重手机技术参数的消费者很容易受其他几款手机吸引而使G2遭冷落。(尚力)

四款手机主要参数对比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08/n383710626.shtml report 1369  【搜狐数码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G2已经正式发布,2013年中安卓系统旗舰手机之间的“战争”也就拉开了帷幕。但是哪款手机将获得最终胜利呢?业内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