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七夕节集体秀恩爱 家电也玩龙凤配

来源:中国家电网

  LG空气净化器HPS-B090BW

  情侣装曾经是一个时代的热门词,又到情人节,仅仅是情侣装的话你就OUT了。因为现而今的情侣们早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在服装和发型上秀恩爱,就连平时会用到的家电产品也不例外,男生爱硬朗实用,女性喜欢可爱卖萌,别以为两者难以两全。在七夕节即将到来之际小编就来为热恋的情侣们推荐几款非常相配的家电产品,让你们随时随地秀恩爱。

七夕节集体秀恩爱 家电也玩儿龙凤配

  组合一:三星空气净化器SA600CWSSEC+LG空气净化器HPS-B090BW

  LG空气净化器HPS-B090BW

  在空气污染问题日益严峻的今天,空气净化器已经成为现代都市家庭中必不可少的一份子。今天小编推荐的是一款由LG带来的MINI设计空气净化器,小巧的外观方便放置在家中的任何一个位置,不会占用过多空间。
而且机身的设计也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不仅美观好看,而且放在卧室、厨房、书房等搭配起来都是显得十分大气。

  而且机身的设计也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不仅美观好看,而且放在卧室、厨房、书房等搭配起来都是显得十分大气。

七夕节集体秀恩爱 家电也玩儿龙凤配

  不过它虽然身材不大,但功能却相当丰富。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NPI技术,释放出大量的氢离子和阳离子,破坏空气中的细菌(如沙门菌)分子结构,变成无害物质。主动捕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和氧自由基,延缓老化,保持肌肤年轻活力,呵护家人健康。NPI高效除菌,仅需半小时,就能除去空气中99%的细菌同时,剩下无害水分(还能增加空气湿度)。
而且HPS-B090BW所释放的负离子的数量也相当高,同时不会释放臭氧,无公害。

  而且HPS-B090BW所释放的负离子的数量也相当高,同时不会释放臭氧,无公害。

  小编点评:为家庭忙碌的父亲们每天随的压力非常大,忙碌工作之余难免头晕头疼,这个时候不妨让这款小巧的空气净化器释放健康负离子,让父亲们提神醒脑。

[1] [2] [3] [4] [5] [6]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09/n383761538.shtml report 9922 LG空气净化器HPS-B090BWLG空气净化器HPS-B090BW情侣装曾经是一个时代的热门词,又到情人节,仅仅是情侣装的话你就OUT了。因为现而今的情侣们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