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电动镜头位移 松下PT-FD605投影机特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松下PT-FD605投影机配备了电动变焦/聚焦,镜头可实现横向/纵向大范围的位移调节,让图像在调节范围内不扭曲不变形,可使用遥控器进行调节让安装调试更便捷灵活。目前,商家限时30天的促销价为45000元,促销期间购机还赠送150吋大尺寸电动幕。

电动镜头位移 松下PT-FD605投影机特价
  松下PT-FD605投影机

  松下PT-FD605投影机可实现局域网远程监控功能,设备管理员可以通过局域网对投影机进行远程控制,并监视投影机的状态,这些都能够通过网页浏览器来完成。当有错误发生,或者灯泡需要更换时,投影机会发送E-mail来提示管理员。

电动镜头位移 松下PT-FD605投影机特价
  松下PT-FD605投影机

  松下PT-FD605投影机在做投影画面拼接时,部分图像被叠加显示,该机还提供了边缘融合功能,将两幅画面融合为一幅完整的画面。该机的待机状态功耗仅0.3瓦,同时降低运行成本,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松下 PT-FD605
产品类型 工程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亮度 6500流明
对比度 2000:1
标准分辨率 XGA(1024*768)
梯形校正 垂直:±40度
输入端子

  DVI-D输入:1×DVI-D 24-针  RGB 1/YPBPR输入:5×BNC  RGB 2/YPBPR输入:1×D-sub HD 15-pin  视频输入:1×BNC  S-视频输入:1×Mini DIN 4-pin  串行输入:1×D-sub 9-pin(适用RS-232C)

  遥控输入1:1×M3 jack  遥控输入2:1×D-sub 9-pin
输出端子 1×D-sub 9-pin  遥控输出1:1×M3 jack
控制端子 1×RJ-45

  【编辑点评】:松下PT-FD605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支持1024×768标准分辨率,亮度为65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接口方面提供了DVI-D、RGB、Video、S-Video、RS-232C、遥控输入、RJ-45等多种接口方式。免去用户在设备接口方面的忧虑。

  松下 PT-FD605

  [参考价格] 45000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12/n383966891.shtml report 3350 松下PT-FD605投影机配备了电动变焦/聚焦,镜头可实现横向/纵向大范围的位移调节,让图像在调节范围内不扭曲不变形,可使用遥控器进行调节让安装调试更便捷灵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