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智能手机邀科比办线下粉丝会

 

  2013年8月11日,首届联想智能手机乐粉俱乐部盛典暨科比之约在北京举办。联想智能手机代言人科比·布莱恩特及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Lenovo业务集团总裁刘军出席了本次活动。作为科比中国行的收官之作,联想智能手机借“科比之约”系列活动,发动年度最强品牌攻势,携手科比品牌升级,加速成为PC+时代领导者的步伐。

  携手科比 品牌加速年轻化、消费化转型

  刘军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一直以来,联想智能手机秉承‘人本创新、卓越价值、全球智慧’的品牌内涵。同样,科比因其‘领袖风范、勇争第一、不断超越自我’的形象在全球备受年轻人追捧。科比的加盟,有助于改变联想智能手机成熟、稳重的品牌形象,夯实年轻化、消费化的品牌印记。携手科比,是联想品牌深拓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举措,将助力联想成为PC+时代的领导品牌。”

  2013年年初,科比正式出任联想智能手机中国及东南亚地区代言人。此次活动,科比亦惊喜现身。科比在致辞中表示,很荣幸成为联想智能手机代言人,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入合作之后,更加确信联想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国际品牌;联想的产品使用体验相当炫酷,非常高兴借与联想合作的契机,和中国的年轻人展开更直接的接触和沟通;未来,将尽自己的努力帮助联想传播品牌精神,也希望联想成为世界级的卓越品牌。

  品牌升级 乐粉俱乐部聚拢年轻群体

  2013年,联想智能手机品牌建设动作频频。年初,签约科比作为联想智能手机中国及东南亚地区代言人。7月,携手火热开播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开辟娱乐营销新模式。借系列颇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动作,联想智能手机成功聚拢年轻群体,实现品牌年轻化、消费化转型。

  2012年底,联想智能手机乐粉俱乐部正式成立,并致力于为乐粉提供一个最佳沟通平台、最佳体验平台,以及实现梦想的平台。依托庞大的用户基础,以用户利益为核心,联想智能手机意欲将乐粉俱乐部打造成业界最佳粉丝俱乐部。2013年水立方,首届联想智能手机乐粉俱乐部盛典暨科比之约再度起航,正是联想践行这一宗旨的最佳实践。

  中国市场坐二望一 全球范围跻身第四

  根据IDC最新发布的2013财年第一季度数据,联想智能手机以4.7%的市场份额跃居全球第四位,单季销量首次突破千万台,排名中国品牌第一。在全球最大手机市场中国,联想的表现同样出色。据赛诺数据显示,自2012年6月以来,联想智能手机已经连续13个月位居中国市场份额第二名。

  全球市场业绩稳步上升的同时,联想加速推进品牌国际化战略。选择科比作为代言人,借助科比在全球范围内的极高影响力,有利于联想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建立智能手机的业务形象,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夯实联想品牌国际化战略。

  领衔科比中国行,“科比之约”打响联想智能手机年度核心营销战役;携手科比,联想智能手机瞄准年轻受众;深拓国际化战略,联想智能手机将向世界证明其不俗实力。“科比之约”活动完美落幕,联想智能手机在国际舞台上的精彩未完待续。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12/n383980808.shtml report 1690  2013年8月11日,首届联想智能手机乐粉俱乐部盛典暨科比之约在北京举办。联想智能手机代言人科比·布莱恩特及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Lenovo业务集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