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柔宇科技最薄可量产柔性显示器背板谍照曝光

作者:千龙网
 

  近日,柔宇科技有限公司(Royole)硅谷研发中心研制成功全球最薄,厚度不足头发丝直径(最薄可达0.03至0.1毫米)并可大规模量产的柔性显示器背板。柔宇科技早在一年多以前即率先研制出柔性显示器的原型,此次发布的核心技术则有望真正实现国际上柔性显示器从概念、样品转变为可使用的产品。具有柔性显示屏幕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便携式电视机指日可待。

  柔性显示器具有包括时尚、轻薄、可弯曲、可折叠、易携带等诸多优点,在工程设计方面也有很大的自由度,它可以广泛应用在消费电子产品、家居、穿戴式设备、商业广告等各领域。当前,柔性显示器产品化的关键难点在于实现性能稳定并可规模化量产的控制背板。柔宇科技研发的多项背板技术解决了大部分柔性显示器样品仅能用于短时间展示的问题,克服了从实验室样品制备到产品量产的瓶颈。柔宇科技的柔性显示器背板可兼容所有主流显示系统,包括OLED,电子墨水,LCD等。通过该技术实现的柔性显示器具有极强的柔韧性和稳定性,卷曲半径可达毫米量级,并轻如蝉翼。

  柔宇科技有限公司(Royole Corporation)是由一批国内外著名风险投资机构、知名天使投资人共同投资,由毕业于顶级名校美国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曾任职于世界500强IT企业的美国海归博士创立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美国硅谷与中国深圳同步运营,主营业务之一是下一代新型的柔性显示器及其电子信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柔宇科技是中国第一家专业从事柔性显示背板技术研究开发和产业化的企业,其核心技术和产品被广泛认为是21世纪最具代表性的时尚电子信息革命者之一。公司目前已有数十位国际高端研发人员,包括多位在硅谷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及在海外学术界和工业界具有丰富研究管理经验的博士。多位核心技术人员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美国加州大学、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大学、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并曾就职于如IBM、贝尔实验室、德州仪器等世界顶级研究机构。

柔宇科技最薄可量产柔性显示器背板谍照曝光
柔宇科技最薄可量产柔性显示器背板谍照曝光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12/n383981452.shtml report 1293 近日,柔宇科技有限公司(Royole)硅谷研发中心研制成功全球最薄,厚度不足头发丝直径(最薄可达0.03至0.1毫米)并可大规模量产的柔性显示器背板。柔宇科技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