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夏季PM2.5也超标 热销空气净化器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夏季PM2.5也超标 热销空气净化器推荐

  PM2.5超标成了中国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问题,之前的报道说春季冬季的污染较为严重,而实际情况是,夏季的P2.5超标问题一样存在,空气净化也必须要进行的。而粒径在2.5微米以下的细颗粒物,直径相当于人类头发的1/10大小,不易被阻挡。被吸入人体后会直接进入支气管,干扰肺部的气体交换,引发包括哮喘、支气管炎和心血管病等方面的疾病。

夏季PM2.5也超标 热销空气净化器推荐
  夏季PM2.5也超标 热销空气净化器推荐

  大多数普通消费者对于空气净化技术一知半解,就家用空气净化器而言,常用的空气净化技术大致如下:

  滤网技术,就是利用多孔性过滤材料,把悬浮在空气中的微粒截留并收集起来的一种技术,一般使用 HEPA滤网或活性炭滤网。标准的HEPA过滤器由化学纤维或玻璃纤维制成,通过细微纤维的絮状结构拦截经过滤网的空气中所含有的微小尘埃。常用的规格能够吸纳99.7%大小为0.3微米的悬浮微粒,对化学烟雾、细菌、尘埃微粒及花粉都有良好的过滤效果,但是无法滤除有害气体。活性炭滤网同样因为其对于杂质或者污染源的超强吸附能力,而成为很多空气净化产品的首选技术方案。

  静电技术又被称为静电集尘技术,这是一种利用高压静电吸附的原理,将空气中的污染物过滤的空气净化技术。因为产品会带有高压,所以在购买时要慎重,挑选质量过关的产品。

  负离子技术是通过负离子发生器,释放出负离子,来还原空气中的污染物质、氮氧化物和香烟等产生的活性氧(氧自由基)、减少过多活性氧对人体的危害,并中和带正电的空气杂质。

  光触媒技术是一种光催化反应。光触媒其实是一种光催化剂,在阳光的照射下可以担当催化剂的作用,使周围的氧气及水分子激发成具活性的自由基,这些自由基几乎可分解所有对人体或环境有害的有机物质及部分无机物质。但这种光催化剂其本身却不起变化。

  紫外线技术是通过对物体或空间进行紫外线照射,来达到杀菌,净化的目的。

>>返回家电频道首页
 
 
   
 
夏季PM2.5也超标 热销空气净化器推荐
夏季PM2.5也超标 热销空气净化器推荐
夏季PM2.5也超标 热销空气净化器推荐
夏季PM2.5也超标 热销空气净化器推荐
>>返回家电频道首页
>>查看今日最新文章

[1] [2] [3] [4] [5] [6]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13/n383960442.shtml report 29866 夏季PM2.5也超标热销空气净化器推荐夏季PM2.5也超标热销空气净化器推荐PM2.5超标成了中国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问题,之前的报道说春季冬季的污染较为严重,而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