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硕MeMO Pad FHD 10首发评测:芯体验很出众

作者:天极网

华硕MeMO Pad FHD 10首发评测:芯体验很出众
华硕MeMO Pad FHD 10首发评测:芯体验很出众

  -旧.时代-

  三年前,当平板电脑这个产业刚刚被苹果凭借iPad开辟出来之时,消费者就像被蒙蔽了双眼的驴子,盲目的去做了很多的事情,并且误以为这就是最好的结果。当然,就像拉磨的驴一样,我们也得到了一些好处。比如,更轻松愉快的进行娱乐,更方便舒服的在网上冲浪。

  也许用驴子来形容你会觉得有些过分,但事实上那时候的我们,丝毫不关心产品里面的东西,只是享受它外在带来的乐趣。我想用英特尔的一句广告词来诠释那个时代是贴切的:旧时代的体验。

  -新.时代-

  其实,如果你还不笨的话,一定能理解我在上面说所的产品里面的东西是什么:芯片。当我们以产品的进步来区分时代的旧与新之时,什么才是必不可少的?认真想一下,至少芯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也许很多人想说产品形态什么的,但坦白讲这并不能加速产品的进化,毕竟就像PC一样,它在外形上有多久不变了?但它实实在在也在进步,靠的是什么?不必多言。

  当然,如果你以为我所说的新时代就是这么简单的话,那你就又一次盲目了。

  今年六月,我有幸去到台北参与了Computex2013的报道,在这个过程中我更有幸参加了多场与平板电脑有关的发布会,当中涉及到的产品,几乎囊括了我们所熟知的全部IT产业中的大佬。比如,ASUS、SAMSUNG、DELL、Acer,等等......。然而,在它们的这些新品会中,无疑不提到了英特尔。

  简单说,它们都有搭载英特尔芯片的产品登场。我以为,这才是新时代的开始,尽管ARM的市场占有率依旧凶猛、尽管英特尔在移动领域的现状并不曼妙,尽管很多消费者并不了解英特尔这位站在传统PC芯片顶端的男人,究竟在移动领域有何突出之处。

  但,听我的,平板电脑产业的新时代,会由它来开启。

  -今.主角-

  抱歉,我每一次的评测都愿意在正式聊主角前,先介绍一下大环境的状况。原因并不难理解,我并不想让你糊了糊涂的就把评测看完了,毕竟对于每一款产品来说,它在时代中具有的意义,一定是最重要的。就像老师常对我们说: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

  好了,今天的主角是ASUS MeMO Pad FHD 10。

  通过我上文对于产业环境的介绍,聪明的你一定会发现这款产品的核心竞争力除了ASUS本身在产品工业设计以及用心程度外,还有搭载英特尔移动芯片这点。嗯,事实上它搭载了英特尔Atom平台的Z2560双核移动处理器。

  注:该移动处理器全称是intel Atom Clover Trail Plus Z2560

  对于这款产品来说,它对于华硕与英特尔以及产业的意义,绝不可以用简单来形容。首先,它是华硕首款搭载英特尔芯片且运行Android系统的10英寸平板产品。其次,它也是华硕与英特尔在FonePad一代之后的又一次合作。最后,综上所述华硕与英特尔都更愿意将FonePad偏移动商务上的成功,通过MeMO Pad FHD 10延续到主生活娱乐这个方向上。

  究竟能否如愿以偿?我想唯评测可以诠释。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13/n384034381.shtml report 20416 华硕MeMOPadFHD10评测华硕MeMOPadFHD10首发评测:芯体验很出众-旧.时代-三年前,当平板电脑这个产业刚刚被苹果凭借iPad开辟出来之时,消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