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七夕情人节体贴感动是关键 实用礼物推荐

来源:万维家电网

  时光飞逝,你们已经走到了50岁的关口。事业稳定了,孩子慢慢的长大了,在也不用像年轻时那样为生活奔波了,而你们的爱情也慢慢沉底下来了。没有年轻时的牵肠挂肚,没有年轻时的风花雪月,也没有了年轻时的激情和冲动了。爱情经过岁月的淬炼,这时候的爱情更像是一种升华过的亲情,深入骨髓。

  虽然年纪大了没有年轻时的冲动和激情了,虽然年纪大了会有点木讷不懂浪漫,虽然年纪大了总爱口是心非但是还希望有惊喜……虽然有那么多的虽然,仍然感谢你一直都在,让我一直感受着爱和幸福。七夕情人节是属于有爱的每一人、每一个年龄层的我们。在这个爱意浓浓的情人节里,年近50的你们,已经不需要玫瑰的蜜语,不需要钻石的承诺,更不需要烛光晚餐的浪漫,你们需要的只是一份体贴和关心。

年近50的你,如果也想在七夕给你的他(她)一个惊喜且没有想法,不妨看看小编给你推荐的,看看有没有让你满意的礼物。

  年近50的你,如果也想在七夕给你的他(她)一个惊喜且没有想法,不妨看看小编给你推荐的,看看有没有让你满意的礼物。

  年轻时久坐的工作性质,也让她落下了病根,在做家务的同时,腰疼的问题也在折磨着她。看着她忙上忙下的身影,却不知道能为她做些什么,看着她心里有种难受的感觉。多希望她能做下来休息一下,能不要那么累。
七夕情人节体贴感动是关键 实用礼物推荐

  产品推荐:科沃斯地宝526PG
七夕情人节体贴感动是关键 实用礼物推荐

  科沃斯地宝526PG以淡雅清新的苹果绿为主色调,简单美观,底部设有万向轮,滚轮外部采用软包边,运行时声响更小, 9.8厘米的机身高度可以说非常轻薄,柜子下面可床底下也可以轻松打扫。侧面配有长毛边刷,边边角角的灰尘也可以清理到,不用担心留下卫生死角适用于多种材质的地板。轻松解放她的双手,无需她忙上忙下,就可以完成家里的清洁工作。
七夕情人节体贴感动是关键 实用礼物推荐

  科沃斯地宝526PG多功能的设计,使用时完全不用人操心。贴心的定时预约功能可以在无人时使用,到时间机器自行打扫房间,打扫完毕后自动返回充电,继续为下次清洁做准备,非常方便。可以开着它让它自行打扫,而你也可以去做其他的事,省时、省力。

  编辑推荐:智能化的功能设置,免去了做家务的麻烦,更多的贴心设计,让轻松解放主妇主妇的双手。在情人节送她一台地宝吧,让她感受到你浓浓的体贴吧。

  科沃斯 地宝526-PG

  [参考价格] 1099元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13/n384055042.shtml report 4651 产品推荐:科沃斯地宝526PG时光飞逝,你们已经走到了50岁的关口。事业稳定了,孩子慢慢的长大了,在也不用像年轻时那样为生活奔波了,而你们的爱情也慢慢沉底下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