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永恒金婚!60岁后七夕节送礼推荐

来源:万维家电网

  畅想60岁后七夕节该送啥

  今天就是农历七月初七,也是传说中牛郎与织女相见的日子,这样凄美的爱情,总是能够警醒现在的情侣要珍惜彼此,因此,七夕节也受到了国人的重视。年轻人过节总是那么浪漫,过节的方法也不同,送的礼物也各种各样,很多人都在想就这样一直走下去该多好,金婚是不是你想要的结果呢?你有没有想过我们的父母是怎么过情人节的呢?

永恒金婚!畅想60岁后七夕节该送啥

  浪漫注意和现实主义的差别就在于一个属于浪漫,一个在于实际。相信你们牵手走到金婚的时候,再回头看看这些年的岁月会有很多的感概,如今已到暮年,又是一个情人节,我该给老伴买什么礼物呢?金婚的情人节是不是更应该送贵重的礼物?其实,小编认为,老年人才应该风风光光的过情人节,相互送上热吻和礼物,以纪念这坚固的爱情,如今子女成人,他们更应该好好的享受生活,享受属于自己的一份甜蜜。

  父母们为儿女操心操了一辈子,如果我们也能走到金婚,记得一定要给对方过中国情人节,找到那已经失去的浪漫。人来了,身体不如以前硬朗,因此,这过节的礼物就要挑选好,鲜花、礼品是一方面,一些实用的小家电才是不错的选择。

  小家电市场发展迅速,有很多养生的小家电适合送给老人,在七夕情人节到来之际,大家不妨来看看。

  畅想60岁后七夕节该送啥  

  老年人七夕礼物推荐1:血压计

  推荐理由:

  老年人上了岁数之后,身体就大不如前,高血压是常见的病症,有了高血压就要好好的药物控制,以免其血压升高。七夕情人节到来,如果你的老伴有高血压的毛病,那么,血压计成为今年礼物的首选。送了这个礼物一个是表达你对他(她)的关心,另一方面也为他送去了健康。

  推荐产品:

  松下EW3106W血压计

永恒金婚!畅想60岁后七夕节该送啥

  松下EW3106W血压计外观设计小巧轻便,可随身携带,做到随时随地测量。大屏幕的显示功能,让老年人观察更加的方便,比较贴心。主机与袖带分离式设计,在使用后可拆分,收纳更加容易。21次记忆功能便于整理数据,确认血压走势。
永恒金婚!畅想60岁后七夕节该送啥
  
永恒金婚!畅想60岁后七夕节该送啥

  松下EW3106W血压计采用半导体压力传感器,运用示波法检测方式测压,测量结果更为精确可靠。它不但能够测量血压,脉搏与心脏的跳动次数也能同时掌握,十分全面。易卷绑式新型袖带,佩戴测量更加方便,家中的长辈也可独自使用。不过本机是电池供电,不太环保!
永恒金婚!畅想60岁后七夕节该送啥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EW3106W血压计外观设计十分小巧,轻薄的机身设计,让它携带起来更加容易。大屏幕的显示设计,方便老年人观察使用。主机与轴分离式的设计,收纳更加容易。目前这款产品的市场售价是219元,性价比较高。

  松下 EW3106

  [参考价格] 219元

[1] [2] [3] [4]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13/n384056181.shtml report 11632 老年人七夕礼物推荐1:血压计畅想60岁后七夕节该送啥今天就是农历七月初七,也是传说中牛郎与织女相见的日子,这样凄美的爱情,总是能够警醒现在的情侣要珍惜彼此,因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